據說我小時候堅持我只要一個弟弟,
媽媽說要不要妹妹?我就堅持只要一個弟弟..一個就好。
後來,也真的只有一個弟弟.....(看得出來我有很認真思考過了嗎?)



我弟跟我還滿不一樣的...
想當初老媽生我的生產過程十分順利,加上一生出來又長得很可愛所以就想要再生兩個,
她生完我以後覺得生小孩其實根本不會很痛,電視上演得亂哭亂吼實在是有夠誇張,
可是當他生巨嬰弟弟(3900克)的時候簡直是痛不欲生,生完以後還哭了很久(真的很痛的樣子)
就覺得生兩個已經夠了......且弟弟卡在產道太久,生出來好像有一點黃疸的樣子,
老爸說每次看到嬰兒弟弟就會感嘆『怎麼那麼醜阿!!』幸好七八個月以後,醜弟也變好看了....

耶!我有弟弟了...



小時候弟弟是我的玩具--
雖然我勒弟弟脖子的方式跟勒小黑狗的方式一樣好像很暴力,
但這真的是充分顯示出弟弟是我的玩具的事實....
(其實我弟還滿樂在其中的讓我勒著吧)


弟弟你好肉唷...給我當枕頭.....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雖然是我的小玩具,不過姊姊還是很有愛心的會餵他喝水水




這一天我們在景美的家裡玩耍,有一系列的相片,
其中一張是弟弟用一個棍子跟我玩、結果木屑弄痛了我的眼睛,變成弟弟來安慰我....


山上祖母家的臘腸狗,不過印象中他滿早就掛了說....
可以看出從小我就超愛狗的嗎??


老爸當時的臉可真瘦....


相片回顧展的結尾照例要讓大家開心一下....
地點是在新店的家...
為什麼會那麼開心?我也不清楚耶...
旁邊的小猴子可以把手放在嘴巴裡吸吮,是三姑姑送我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