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一直在蒐集資料,一直在為我們的BIG DAY做準備,

雖然嚴格來說也沒有多久的時間啦! 不過已經久到讓我們這個暑假還沒去海邊翻滾、沒去關渡滑水、沒有規律的練跑、騎車與其他,甚至連兩個人單獨的約會都變少了、

 

除了婚禮大小事情以外,自己和家裡都發生很多事情,別說先前的運動班、例行身體檢查和復健,加上切片檢查到動手術,進出醫院十幾次有,

加上阿公的大手術、又數度進入醫院、小狗每周的針灸、兩次拔牙、抽血與健檢、臉頰出血等等等等,最高紀錄一天跑三家醫院,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這些事情之外卻我最幸福且心安的,就是E的陪伴...

這些陪伴,就是讓我充滿活力且幸福感覺得來源....

 

儘管每天再忙再累、E一定會滿足我的需求陪伴我想要做的事情、比方說最近身體不方便、他就天天來幫我抱小狗上下樓,比方這周他唯一一天可以清閒的早晨就是帶我去醫院看阿公、或是比方當他隔天一早有事情且又一整天很累之餘、卻願意冒著自己可能無法睡太久半夜到家的風險,在我很猶豫要不要去看外婆時、毫不遲疑地就帶我去,老實說E這些的體貼,據我觀察是大部分的男生都比不上的,這也是為何E會成為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好老公--不抱怨、真心希望看到你的笑容、願意為你赴湯蹈火、真心認為你的事情就是他的事地替你付出

然後,E最特別的,就是他對婚禮大小事情都非常地負責任,一天到晚都發現他在收集資訊且帶給我很多訊息,

就算碰到類似新祕這種他無法選擇的瓶頸、他不像大部分我所聽到的男生都直接交給女友(老婆處理)完全不插手、他對我說的是『寶貝,拜託新祕我真的不太會挑耶、看起來都差不多,這個給你做決定好嗎?但是,我會在旁邊陪你看、陪你挑選,讓你挑你喜歡的好嗎?』

關於婚錄和婚攝,E說多花一點錢沒關係、一定要讓我對婚禮所有事情都很滿意,至少要有一場婚禮是完全是我夢想中的樣子...

 

所以,我們從場地、攝影師、婚錄、新祕、布置等等都是一起挑選的,E從來沒擺過任何臉色或脾氣給我看,完全就像是一個好朋友跟你一起做一件功課一樣,這點讓我很安心,也讓我覺得我們真的是一體的,而不是僅有一個人在為婚禮做準備。也因此,雖然我們還有大概90%的事情都是TBD,卻也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心安無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