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到底是一歲還是兩歲我也忘了...
不過,貨真價實的是.........
高娃娃生平第一次燙頭髮唷....
怎麼覺得我十分自得其樂的樣子阿?



真是太喜氣了!原來我也可以穿得下旗袍....hhohohohoho....
大家恭喜新年好,快點包大紅包給我,我一定都會記得大家包了多少給我唷....


請不要再說為什麼我叫做娃娃囉....
因為我就是娃娃咩....
再過不久我弟就要被製造出來了唷....


兩歲生日的那天..弟弟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我生日蛋糕有兩根超級大的蠟燭...
我的蠟燭咧??跑去哪裡了??


兩歲八個月以後家裡就不只有我一個大王了,多了 一個一開始長得不怎麼樣,後來也會變得可愛的大玩偶弟弟...
請大家鎖定娃娃頻道,讓我們來安撫大家每日辛勤工作疲憊的身心吧....
旁邊是我表弟唷....我們開始有了真人玩具了耶.... ccc...好開心唷....



三歲生日於外婆家


來張歡笑的相片跟大家說掰掰囉.....期待下次的連載....
(後面的是大姨媽生的最小的表姊)


喔喔~~太可愛嗎??
那我們換一張相片說晚安....
(真害羞...人家曝光了說...)



其實,其實穿幫照也不稀奇,我還還有一個壓箱寶....就是我和男僕們與大同寶寶...
哈哈...好啦...其實....
就是咧...我媽一直說我很幸福,
到底是怎麼樣的幸福法咧?
左右護法為來自伊索匹亞的小男傭兩個....(難怪我被嚇得皮皮ㄔㄨㄚ\)(哈哈哈)
喔喔...不是啦...是分別大我六七歲和八九歲的六叔和小叔...掌聲歡迎歡迎....
因為老爸大小叔20歲,所以小叔從小也是被我欺負長大的...
唉...真口憐的小叔...

不過咧,人家長大也是十八變唷,小叔和六叔在相片裡的年紀再過幾年阿,就開始變得非常帥了...
可能是在可愛的姪女的影響之下漸漸變帥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