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還沒開始上的pmp,其實我已經暗自地小小地煩惱了一陣子...

煩惱什麼呢?煩惱要花時間準備考試、煩惱我會不會一次沒考過...(同事們都一次過關)

畢竟我一向沒有很會考試,且以為人生最後一個考試結束在2008啦~怎麼還會要補習和考試阿?情感上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每週花一整天補習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還要讀書會跟別人一起唸書討論的話,一整個有點不太能接受.....

老娘連gmat都沒有在參加讀書會了(難怪考很多次也沒考好),何況是為了pmp?雖然前兩天也是有閃過一個念頭---我都考不過還有誰考得過呢?---不過還是很心虛滴....

 

老實說以我T大畢業的背景加上又去國外唸了個還不錯的學位回來,說我不會唸書不會考試,恐怕沒什麼人相信,不過我真的是對於背書這檔事情沒什麼信心(跟我那些優秀又認真的同學們比)我只是靠一點小聰明和好記性加上膽子大所以能在大考的時候表現還不錯(人家還以為我是有融會貫通)。

 

詢問了已經上完課考完試而且從來沒去讀書會都是自己孤僻的閃亮小姐到底這考試會不會比gmat困難,閃亮說當然不比那個痛苦死人的gmat難囉,接著閃亮一直誇我...(閃亮是綠色女中和貓空大學畢業)、讓我不知道最後到底是被誇還是被婊了.....


下午 03:30 閃亮 

沒啦, 以你的聰明, 考前做個地毯式總複習就好了
ㄟ...你可是很驕傲的女孩ㄟ

下午 03:32
你最好是一直誇我啦
你這個聰明的傢伙
驕傲都馬是裝得 哈哈
因為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gmat我考好多次 喔 哈哈

下午 03:33 閃亮
屁啦...你真的很驕傲阿
驕傲的不會讓人討厭

下午 03:34
我朋友的朋友說"你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很愛說自己的優點,但又不會覺得讓人討厭"  (哇哈哈哈)

他說跟我相處超好笑 

哈 那我要藏拙一下 我在公司哪時後會這樣講阿

下午 03:35閃亮
  
呵呵, 我也這樣覺得
你大概藏不了的啦

下午 04:07 
嗚嗚 是唷 你下次提醒我一下啦
明天記得帶書來 趁我還有一點良心的時候

 

下午 04:08閃亮

矮唷, 我們是小團體, 不會有人覺得你驕傲的啦
也不會介意

 

---------------驕傲跟聰明到底哪裡有關聯性阿?------------------

 

 

----

走回座位,眾人:"哇!今天是什麼日子?大風雨又地震"

娃:"哪裡?!"

眾人:"現在就在地震...."

娃:"喔~真的耶~我以為我頭暈......哇!好大的地震"

幾秒鐘後....

娃:"還在晃耶...."

老大:"地震已經停了....現在是真的你頭在暈"

娃:"我只是想要融入大家咩....."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在晃耶、因為我感覺很細膩咩....)

快笑翻的傑克:"m小姐你的反應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樣的我,到底是怎麼樣地驕傲阿?我真的只是一個自嗨的傢伙....

 

 

 

 

---

 

Update!

隔天閃亮帶了第一本講義借我看,裡面是一堆slides(以很多密密麻麻的文字組成)

前面則好像是精神講話的教條(好像重考班或是公務員考試的那種fu,雖然我沒去過前兩種補習班)

我就一整個在想阿...哇...是真的又要背書耶

閃亮回我:

你到底在缺乏信心甚麼
你是台大美女好不
怕甚麼

 

台大美女跟擔心不會背書

還是兩碼子是阿  T_T

 

 

我覺得其中閃亮(政大美女)的邏輯才真的讓我猜不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