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9.JPG  

夏天的墾丁,對於我和S來說,已經成為一種儀式。

Starting from 2008,八月=墾丁

 

 

今年的夏天,住了兩間很棒的民宿,加上有黃金獵犬跟我一起泡在水裡,一整個就是嗨翻了....

貓咪這次很ㄍ一ㄥ有把持住、一直在岸上也不下來跟其他動物玩、和小花不知道在踢水聊啥~

小花這次也把持住、沒有在大街大失血、也沒有買兩次大腸。

 

之於墾丁、我還有好多places on the list,每次去總是覺得沒把沙灘一個個玩過癮,

希望過兩年我能有一個好好的假期、在墾丁多待個幾天、讓我奢侈享受南台灣的碧海藍天。

 

也希望,我和s可以一直、一直有機會像這幾年這樣、年年都一起出遊、出巡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