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數個月的尋找、不斷地跟各大公司、獵人頭公司面試,也拿到了幾個還不錯的offer,

我一一放棄、一直不斷地想要拿到一個我心中ideal的工作,最後,在埃及行之後,

終於如願拿到我心目中top2的offer(還有另一個top3的offer),一切都是那麼不敢置信卻又這樣成真了。

 

新公司的優點,除了是知名外商、產業界的龍頭、離家近、福利好以外,公司的文化也是我原先開始找工作時根本無法想像的美好,例如有work from home等這種很超現實的flexbility。

我的buddy和mentor(生活導師與工作上的指導者)都給予我很多的幫助,協助我申請公司一大堆系統帳號、熟悉公司一些作業流程,其他同事也很有趣,每天五點半一到,就開始催促我趕快回家,要我好好享受『蜜月期』,當然我還是不好意思立刻溜走啦,不過看大家也都很大方的隨性上下班,不禁心生羨慕了起來...

 

希望我可以趕快上手、慢慢的融入在工作中,當個快樂的上班族....

期許自己不只是第一週很快樂、第一個月、還有接下來的日子也都要知福惜福、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