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4.JPG

從上禮拜四到今天,我已經有四天晚上在家打開電腦繼續工作了!

雖然還是有照我的schedule去運動、去看舞台劇,不過實在不該將加班成為一種常態阿!

還是要努力維持之前的好習慣,把公事在公司做完、要好好work/life balance!

在工作時focus on work,在自己的時間要focus on my family and friends。

 

不得不說上禮拜共計1.5天的training+半天的team build,還有這禮拜五一整天的one day trip,這兩週真的能專注於projects的時間真的變得很少,而案子又一直源源不絕的出現,明天可能又有新的task要背.... 啊......

 

我還是來去睡覺比較快!

 

下週要恢復9點到公司奮鬥的schedule,不能一直賴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