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有很多不方便的事情,
雖然偶而會覺得這裡有一些還不錯的設計與服務,
但每次遇到需要打客服電話時,就會一肚子火

最討厭的前幾名,屬推金融服務囉!
簽什麼白癡的支票,拿到還要去提款機存~~
不能跨行轉帳也不能本行轉給別人,不同銀行轉自己的帳戶好像也不太能的樣子,都要用電匯,想給我公寓的經理現金也不行,一定要支票,而且今年還規定我們一戶只能開一張支票.....
出遠門的話不知道我的支票要藏在哪裡好,被盜刷的話不知道銀行是否會顧及我的權益?

還有,例如 打給信用卡公司
五點後就沒人接啦~偏偏我老是忘記這種不便

每次打的時候又要你輸入帳號又要你輸入社會安全碼的,
有時候沒有社安碼還不讓你進下一個步驟,所以我都隨便亂編一堆1或一堆9的 通常有時候可以混過關
混過關以後終於要等客服接電話啦
『sorry~現在是下班時間、請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打來』

缺~~我繳了25USD的年費耶~~
你上班我在上課,哪有時間跟你們抱怨?
況且在美國打手機是算分鐘數的,
不論接或是打都要被算錢,之前打給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總是要花上三四十分鐘的等待,
然後電話很容易斷掉,我的時數就這樣被他們浪費,真是超級不爽的。

最鳥的是上禮拜六我們一群人去outlet血拼,
拼到正高興的時候,突然我的卡就不能刷了(卡片是debit+credit唷)(即刷卡後從我戶頭立刻扣現金)
我出門前確定帳戶裡還有兩千美金,現在是怎樣,說我的卡被declined??
總之,要不是Annie伸出援手幫我刷了兩百多,我是不是該放下我的戰利品,
直接打電話到伊拉克order炸彈來炸BOA??

當時利用店員借我的電話打到銀行,好啦~~現在是下班時間~你的卡不能刷就怪你沒有很多卡啦,
我真的不知道憑著這種服務,BOA為什麼可以在美國成為最大的銀行?

回到家發現我的email內躺著一封信說我有不正常的交易(可能是我請學姐用我的卡幫我買一個東西)
結果我正常登入我的帳號以後隔天再消費,居然又可以刷卡~~
很扯的是本來他們要我打電話跟銀行確認這些交易,
結果,還不是讓人家繼續刷下去~~

很厲害很厲害吧!
該讓我刷的時候不能刷,如果我的卡真的被盜用了,當我上網查詢我的帳戶後別人又可以繼續刷,
這種設計,真的是天下一絕阿~~

現在好啦!我另一張百貨公司的卡寄了帳單來說我得繳52.8元,
但是登入了網路銀行後,變成我的消費是53.8,
挖靠~~我要繳多少錢?
再打帳單上的電話去問,
好樣的~輸入了一堆資料以後,又跟我說請明天再來電.....

嗯嗯~~
大家會不會覺得台灣24hr貼心的服務真的是we are family~~~

喔 對了~在美國行李延誤頂多跟你說聲『對不起、不好意思』
就算你刷信用卡也沒有各種理賠,
我有同學倒楣的在紐約轉機時,在『飛機上』等了七個小時才起飛,
遇到這種事情,只能摸摸鼻子自己說聲『唉~真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