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i.jpg

老公是一個非常男生的男生,個性大辣辣的、成天開開心心的,簡直就像是個大孩子一樣,

原以為他還算是有敏感度的人,不過觀察到現在,發現他對老婆的觀察力已經比當年是女友的時候弱了非常多!

想當初我們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他連我哪天用不同的粉底液都分得出來、而且每次都分辨正確,簡直是太神奇了。

但那一些現在看起來可能是假象(好啦、其實他大部分連我在家裡偷修剪瀏海也會發現)

 

不過,因為也太偏向男性性線那一端,要說什麼浪漫的伎倆阿、大概都在婚前全部用光光(拭淚),

在家裡常常把我當成他的玩具、或是兄弟姊妹之類,也常常都讓我誤會我或他是家裡的一個裝飾品、好像每天都會看到,也沒有特別的表示,

因此婚後不久,我就要求他睡前還是要好好聊聊,關燈後要kiss goodnight、講一些真誠的話,起床要kiss goodbye,確認他還記得今天這個對方是老婆。

 

沒想到、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現在老公睡前的宣言多半是"啾咪老婆、xxxxxxxxxxx愛你唷"  一連串像背書的話五秒內說完、完全就是一個小朋友要交差了事一個蹦蹦跳跳的鞠躬,

然後立刻抱緊躺平、再花五秒就睡著了....

 

想想我這個人生根本就是在天平的兩端做選擇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高娃大起大落的極端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love kiss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