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時間一分一秒在過,

雖然說、好像也到了該緊張『怎麼什麼事情都還沒處理好』的時間了吧,

我和E的工作還是都處於忙到不可開交的程度,特別是E、不但平日工作時數很長,連週末加班都還不足應付難搞老闆和朝令夕改公司的摧殘,

面對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擔心『你們這樣來得及嗎?』的問句,

我發現我們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焦慮、但還是過著十分歡樂和平實的生活,

然後然後....這裡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無論E再怎麼忙、再怎麼累,他還是那個牽著我的手要往牽衝的那個人,

在他眼中、我特別的竟然是一個小妹妹小朋友、需要他叮囑照顧著、守護著,

然後他就像大樹城牆一樣那樣守護著我和我的家人,帶給我無比的歡樂與溫暖,讓我每天總是一直笑、一直笑....

 

E每天下班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活像隻可愛的小狗一樣衝到我家或辦公室來找我、摟著擁著我、開開心心一起回家吃晚餐查資料的,

聞聞我、逗逗我,討我歡欣,一起做菜吃飯的....

最近還加上照顧狗、幫爸爸媽媽的忙、讓我在家裡還是可以繼續耍賴地受寵著....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珍惜,記住你對我的好,

你所有的陪伴、遠遠勝過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