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終於回家了!
原以為他們會對我辛苦維護的家讚譽有加,
但這一切的辛勞被我家寶弟給毀了...
隔日,老爸迅速聯絡以前的打掃阿姨再來上工,請他務必幫我們家回復到昔日乾淨的模樣...
 


事情怎麼會演變到這種程度?
被單、毛巾、腳踏墊、流理台、洗碗槽,還有一堆該洗的衣服,沒有枯萎的花朵,
鍋裡熱騰騰的飯菜,冰箱裡剛做好的焦糖布丁,
照理說這應該是一個sweet home阿...

結果....


老媽說,桌子底下和椅子底下有一堆狗毛,說我們怎麼都沒把地板弄乾淨?
無聲的抗議:地板真的很乾淨阿....


等等....
吸地板是誰的工作?
沒錯,就是我的寶貝弟弟,以下簡稱寶弟...


媽回來的隔日,我還在碎碎念弟弟每天亂放的杯子、黑白衣服混丟在同一個洗衣籃、衣服沒有翻成正面等等亂七八糟的規矩,至於地板,我也在爸媽返抵家門前兩天就叮囑他要再清潔一次,結果咧?

沒錯,十四天內,寶弟吸了兩次地板,洗了三次碗盤,還有晾了幾次衣服(其實沒幾次)


媽:弟弟,媽媽不在家這幾天,你吸過幾次地板阿?
弟:我每兩天吸一次阿
媽:那我出國幾天?
弟:沒幾天阿
媽:那你吸了幾次地板?
弟:兩次

媽無奈的OS:媽媽出國整整兩個禮拜....


這就是案發的經過和自首摘要。




==============================

我突然想到昨天問郭丹尼:你跟某某聯絡了嗎?
丹:有阿!最近才聯絡的呢
娃:最近?是上禮拜嗎?
丹:沒有,就這兩天阿
娃:這兩天?哪時候?
丹:就今天下午的樣子...
娃:.......................................................
        今天就今天,幹嘛說這兩天??一點也不精確
丹:喔.....我可能有點恍惚啦

===>郭丹尼一貫敷衍我的藉口


真是整個驚到不行.....
該不會Danny、寶弟都被Dewi給影響了?
不不不,還是他們本來就相濡以沫總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咧?

唉....整個就是一個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