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honest, I really want to finish this series of stores about Dewi.
However, I discover interesting things to share every day. (以下是中文啦)


其實我在趕deadline。


這申請的節骨眼上,似乎天天都很忙,為什麼blog文章反而多產了呢?
因為壓力大,因為覺得自己的package有不足的地方,因為...我感覺這幾天會收到拒絕信 ><
連帶著,在撰寫申請文件上,就少了點動力。


煩了,
我幻想著勞動可以改變我過於肥胖的體態,我幻想勞動可以抒解我的壓力,所以我找事情來做。
這些瑣碎的清潔工作,只是反應出我那連自己都不熟悉且不為人知的月亮處女座的潔癖生活觀,而絕對無法驗證我將來是否能成為一個勤勞的主婦。


士可以亂,但不可以髒。


過去二十幾年來,老媽擔心我的懶散和雜亂無章其實是多餘的,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天性,在整潔環境中成長的我其實或多或少也領悟到維繫生活品質的重要性。


Anyway,回歸正題,
為了解決我床上近來發現的小棉絮(怪哉,那種質料怎麼會有棉絮?可能是空氣不好吧?Whatever。)

今天來洗被單吧!


奇怪?床單下那大塊白色的東西是什麼阿?
冬天的電毯不是藍色的嗎?

Oh.....天阿~~
拿起來抖一抖,棉絮在屋內亂飛....
居然是我夏天的蠶絲----


挖咧~~怎麼會被墊在床下呢??


我數次請dewi把床鋪好,更一度懷疑是我睡姿不良導致本來不會亂跑的電毯也跟著扭曲.....


很天才吧!

懶得收夏被(但我推測是不小心忘記收),
在第一次不小心鋪在床上沒收就換床組的情況下,
之後就直接就把他墊在床墊和床單的中間,


我真的是徹底了敗給Dewi這個非常特殊的天才。



天曉得若夏天的時候Dewi還在,是不是會告訴我上個夏天的夏被已經不見了?

若我髒又懶,沒有每個月定時換床單的習慣,等到下個菲傭來以後,
我將永遠找不到我心愛的被被和不時出現的小棉絮之謎。



Anyway,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更驚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