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魯閣~天祥 + 清水斷崖

2.海岸線:河南寺、八旗眺望台、石梯坪、長虹橋、磯崎海水浴場、七星潭(傍晚四五點、漁人歸來)原野牧場

3.縱谷線:林田山、光復糖廠、馬太鞍窪地、金針山、60石山

車:
豐濱---8500 30人747座位全含  領隊1500 非學生
孕038358101

Redant---8000 23人747座位 全含(?)領隊1500 ?

1、"富源蝴蝶谷國家森林遊樂區",

有全國最大的樟樹林,露天溫泉風呂,....

太魯閣(一天):可別錯過布洛灣(有瑞士的感覺)、綠水咖啡(峽谷品咖啡不錯的體驗)......

我沒去過,不過供大家參考看看 

 2、花蓮光復糖廠/03-8703906/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

   花蓮糖廠的冰品口味將近三十多種,採售票、取冰不同窗口的方式因應絡繹不絕的遊客。冰室前還有一座魚池,可一邊吃冰一邊欣賞遊魚。糖廠不斷 研發新口味,例如採用瑞穗牛乳的「純鮮乳冰淇淋」,有別處吃不到的新鮮香醇。

 3、七星柴魚博物館/03-8236100 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 148

  承襲日本製魚技藝的七星潭柴魚工廠,生產的柴魚精選迴游鯖科魚類,以龍眼木加以燻焙,流程繁複、費時近一個月才能製成,適合各種湯品調味,尚有其他黑潮曼波系列產品如:柴魚酥、鰹魚餅、柴魚沙淇馬等可供選購。

 

4、花蓮市郊(一天):東華大學(最美的校園)立川漁場(黃金蜆餐)、吉安玫 瑰園採花、鯉魚潭莫內花園品咖啡用餐...很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