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結束前半orientation,之後的活動一是拿到TA、SA獎學金的同學得去聽說明會,
還有個再晚一點的是學長姐的經驗分享,
但受到震撼的我們決定火速離開學校,享受一下能夠在天黑前回家的好日子....


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小渝同學衝過來跟我說:『wawa要不要再去拿一件T-shirt,還剩下超多的,如果都沒有人要的話學校就會收走了,好可惜好可惜~我去幫你拿一件』又說『桌上還有好多精美的BC馬克杯,很多美國人都不拿,那個在外面買的話超貴的耶~趕快多拿一個...』

因為本組只有五人,加上micheal沒來,同組同學也沒把杯子拿走,桌上真的剩了一堆杯子。
前幾天在學校書店看到一個杯子要大約十塊多美金,還沒這個漂亮,不幹走實在太可惜了,而且高娃娃來到美國以後事事以儉樸為第一要務,來了一個月都是跟學姐借杯子盤子使用,自己硬撐到現在,哈哈~機會出現了~~

往出口方向,我們看到許許多多的馬克杯(很多桌子上都有剩下的)在跟我們招手,吼~~好想拿箱子把你們都帶回家唷~~可惜本小姐今天帶了個超級小的包包,把自己的錢包雨傘都掏出來也只塞得下兩個,
小渝和TERRY各塞了三個馬克杯,我居然又舔不知恥的手上再多拎了兩個才捨得離開...
至於那個T-shirt實在剩下太多了,對於也沒有多餘的錢去學校買一件二三十塊BC衣服的窮留學生來講,誘惑實在很大,加上小渝不斷在我身邊唸著『可以當睡衣耶~~』因此我們各自幹了三件走....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露出滿足的微笑,又一邊心裡在想...唉~~那些杯子都沒有人要,真的是好可惜唷......


**********************************************************************************
 



A完好康的,小渝和Terry在我家休息一下以後才離開,我跟Joanne約了要去CVS(類似大型康氏美藥局、但什麼都有賣的地方)一走到門口外,赫然發現一大堆黑色的垃圾袋旁前面居然有一大一小的收納櫃....

Oh My!!!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昨天差點花十幾塊錢買的收納櫃嗎?


===
昨天去target(賣場),本也想買一個新的塑膠三層抽屜櫃子,但一個要價近18美金(在市區都要USD24+),
想想在台灣可能兩三百就買得到,而美國要課塑膠稅,這樣的價格只能買塑膠櫃?想想實在是很不甘願,到櫃臺以後又把東西放回去了,回家以後一直祈禱可以撿到別人不要的東西、看看可否撿到書櫃或邊桌和抽屜....這樣就可省一筆了~
===


小渝要我問問是不是旁邊阿伯的東西...
『Excuse me, Is that yours ?』
『No! I think it's garbage』
『Oh~Thank you!』

本小姐二話不說就把櫃子抱上樓,旁邊的小渝同學笑得花枝亂顫,簡直都要翻過去了,
小渝同學OS:wawa平常看起來就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樣子,居然聽到人家說那是垃圾還很開心的跟人家說謝謝、就把垃圾抱回家.....

吼~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畢竟在美國有太多需要花錢的地方了,有些雜物是能省則省,
還是把錢花在刀口上阿~~

晚上,娃大小姐把所有的抽屜、櫃子都泡在浴缸裡,自己拿著菜瓜布努力的把櫃子刷得白白淨淨,
在花了時間把雜物和衣服收納好,雖然搞到半夜一兩點才睡覺,
不過卻是一整個開心唷~~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省了睡衣、馬克杯和收納櫃的錢,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