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聚會裡,JU說:我喜歡你跟E在一起的樣子!我不喜歡你跟C在一起的感覺

V說:你跟C在一起就真的是"談戀愛"、跟E在一起就是很舒服自在、很開心(詳細字眼我忘了),和這兩人談戀愛的態度和行為非常的不一樣....

 

歸途、提起了剛剛的話題、JU才跟我告白說我和他分手不久後(其實正確時間應該是在一年後啦) 在傷心難過走不出去的時候、卻巧遇他牽著一個女孩的手,但他立刻迴避了照面。

JU知道我對於那份感情非常的在意也被傷害了非常非常深,所以一直不敢告訴我或任何人,只是默默在心裡悶哼了『歐~原來這是分手的理由?』

當然、C這個人後來的言詞行為,或許都是讓朋友們覺得心寒和心疼我替我感到不值的地方吧?

 

翻了一下過去的心情,或許我總是不夠聰明也不夠自信到能夠釐清最後的他對我的心思到底是變得如何,

為何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就這樣狠狠的拋下我?是真的自己清楚意識到自己的個性還是真心覺得未來的我不會快樂而捨棄了我?

或許,我總是一再地懷疑在我們剛分離的那段時間、他心裡掛記的那個女孩根本就不是我,而是我心裡知道的那個人,

可是為什麼儘管我有意識無意識地知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他似乎還是默默地在注意我、直到另一個被公開的女孩出現?

 

記得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總是希冀著有一天能在路上巧遇(雖然有次真的遇到了讓自己飽受驚嚇)、

甚至在一年後還曾因為不小心出現了有他的夢而哭泣,而對方早開心地牽著另一個女孩、早就不在意、然後直接抹除了我們的記憶。

 

後來的我其實能理解,分手的理由就是不愛了、不要了而已,什麼理由都聽聽就好了,

而到了現在,我可以清楚的知道、過去的那些感情的累積,讓我逐步釐清什麼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也體會了什麼叫做適合的人。

 

生為一個比較遲鈍的人、過去種種試煉對我來說原來成就了更大的意義,

若沒有後來那近兩年的單身時光、讓我更瞭解自己更愛自己、不卑不亢地面對生活中大小的變動和挑戰的話,

也許我現在還在渾渾噩噩地追求一些自以為理想但卻無法禍福與共的伴侶吧?

 

原來、最幸福的是、有一個人總是能讓你笑、且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