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從台南北上的路上,魔王松鼠先生對我說,希望以後我還是能開心地過我想要過得生活、能自由自在的保有自己的生活、有家人和朋友的環繞,

不要因為以後有約束了或是有壓力而覺得在未來的日子必須任何時候都必須綁在一起。

他說我們在一起就是要跟現在一樣開開心心、不是因為要用其他風俗或是別人的眼光讓對方覺得活得綁手綁腳,讓對方保有獨立的空間與生活、讓對方獲得滿足、也會讓彼此在關係更進一步。

 

他說:寶貝,我希望你永遠都是這樣開心的有自己的生活。我們在一起、你能一直和現在一樣開心自在,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想一想、也許這個可以榮登魔王松鼠先生讓我感動排行榜的前幾名吧?!

 

===

不過、好像我睡醒時常賴皮地跟小朋友一樣地倒來倒去不肯起床更衣時、

魔王松鼠先生總是超寵溺伺候著賴皮撒嬌的我、也是好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