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2006年以後,就沒有在台灣過年了。

年節的氣氛離我越來越遠,是故小時候曾擔心的不能在家裡過年這件事情、瞬間變得有點可笑。

曾經以為的大事、在年復一年間,竟都變成生活的小事。

 

也許這樣,是否人對環境的適應力其實高得令人無法想像,

八年前我是怎麼樣過節的?在這短短兩天內不斷衝擊我極短暫能空下來思考的時間。

到底過年的狀況是怎麼樣呢?要準備什麼?該做些什麼呢?

甚至連小年夜公司行號都會提早下班這件事情我都一無所知,

是故,對於過年,我有什麼好期待的?

反正陽光下總有新鮮事。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