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喜歡她每日隨著光影變化的模樣、during the past month.

 

 

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在色彩的流動間、每日、每日有著不同的變化,彷彿孕婦觀察自己的胎動、總有新的體會。

從漂劑默默地渲染在紅褐色的一角開始,想像力頓時喧鬧了起來!

只有不設限、不設防,才能帶來這種難以言諭地高潮。

peacock、parrot、Persian cat 或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大家都逼我承認、那無疑是最相像的那個)

但我最喜歡的是Marz前幾日跟我說的"it's like a rainbow"....

 

短短數日、傳說中"低調中的最高調"、不斷豐富人們的想像、流竄於口舌之間

不管別人怎麼說,也真的只能眼見為憑了!

 

沒暗自上了心的、終將只能看見再平凡也不過的低調樸實,

而我喜歡你們那些驀然的驚呼聲、享受透過不同的眼感受那確實正在流動的光影

箇中的設計巧思,竟架構了一種必須雙向溝通的管道

更無意地讓我在渾沌間依稀撞見了曾經青澀的模樣

 

 

敬我的五顏六色、那些黑、綠、桃紅、藍靛紫還有逐漸趕上潮流的淺灰色 and so on....like my five minutes artisan bread正低溫發酵中

突然想起配蕭煌奇的歌剛好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儘管正如一切最精彩的、褪色程度總令人心驚心慌,

而看似最最平凡地,曖曖內含光的程度、最後竟溫潤地綻放出最體己且奇異的色彩。

 

我喜歡每日每夜、小小的細微的那些變化,let me know, there's another day.

On going changes make my life even prettier.

 

真假與虛實之間,

人人都說眼見為憑,

可是透過無窮的想像力,

又怎麼確知孰為真、孰假呢?

 

你,又看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