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很珍惜這個夜晚、大家有緣份能夠坐在一起吃一頓飯,

和你們之中的某些、也許這將是此生的唯一一次萍水相逢;對於某些、也許又是十幾年一次的飯局;還有對我來說的大部分、陪伴我度過這幾年& future的歲月...very closely...

 

我想說的是,"友誼"真的是很奇妙很奇妙的一種緣分,

就像今天阿龍發自內心表現出他對友誼的態度給我們的震撼...."真誠以待".......

連放十六天假就為了等一個並不是自己『榥子』的那個好朋友....

和阿龍比起來,我深深覺得自己更應該深切的反省自己日常生活中待人接物的一些需要改進的態度....

 

 

希望我和你們(還有正在觀看blog的你們)也是這樣的朋友,forever...

And thank you dear for being here for me, always.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