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和郭先生出現了第三者...


第三者資料:
弗朗西斯科·托蒂(Francesco Totti)
義大利
27-09-1976
180cm/80Kg
前鋒
10號



半夜在家裡一個人看球賽一個人尖叫
22度冷氣開到最強
手腳胳吱窩、手掌、腳掌...全身都濕了.....


跟小黃偶而來個電話,和一夫學弟在網路上偶而罵個髒話,
花大部分的時間流汗和尖叫....


郭先生很辛苦的默默弄完論文要跟我分享,
結果女朋友在對跟義大利帥哥們眉開眼笑.....
完全離不開電視螢幕,完全聽不清楚手機那方在講什麼...


比賽真的是太精彩了,
義大利上半場拿了個紅牌,剩下10人對11人的窘境....
緊張緊張緊張....好看到爆了.....


小義下半場主力在防守,教練在下半場中就用掉了三個換人,澳洲只換了一個,看的人心驚膽跳....
天阿!不小心穿了足球球衣的橄欖球隊  (澳洲隊)真的很恐怖唷...
耐摔耐撞、是本屆最耐碰撞的球隊
還好袋鼠隊準備回家、不會再跑出來亂了...


過程就不用說了....
商停補時三分鐘的12碼PK罰球,TOTTI踢進了最後的一分....

喔耶...........


沒看這場比賽的人看重播吧!




還有,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義大利球員都長那麼帥?
讓我去義大利唸書吧.....







====
四萬塊的門票,郭先生說十年後帶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