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06
原先鎖定的餐廳電話不通,又把地點放到離我和琇最近的遠企....
地點就在在月之義大利的斜前方、之前講過的燒肉工房附近。
以外觀來說,五號公園的裝潢看起來非常高級,不過仔細一看,價位還頗親切的,
平日中午還有午間套餐,週末的中午和晚間的選擇是一樣的。

主菜(價位從250的維也納煎雞腿到600多的牛排、豬腳等等)附贈湯和麵包,還有喝到飽的日本竹炭水^^
加50NTD可以選一般的咖啡/茶/果汁。80NTD可以加點拿鐵等比較費工的飲料。
加180則有前菜(九種選擇,包括烤田螺、帝王菇等)、沙拉(三種沙拉)、甜點和飲料,
不管怎麼看都是加上180比較划算,但高娃娃實在是吃怕了,只很保守的點了雞腿+拿鐵,順道偷吃琇的菜。

開胃菜--醋溜小蕃茄



我自己亂取的名字啦!
真的、真的非常好吃。我還把湯汁都喝光光了。
服務生似乎看出我非常喜歡這道料理,在我快要吃完的時刻(還沒吃完唷)居然很體貼的又送了我一盤....加分加分....






以上分別是湯、麵包、前菜(帝王菇)水果優格沙拉(沙拉有三選一、頗大盤)
主菜(維也納機腿排)、蛋糕和拿鐵咖啡
這是套餐加180的份量。如果只是點單點的話還是有附贈麵包跟湯。

氣氛和服務都非常好,店裡的客人不多,感覺是一個幽會和談天的好所在!
對了,五號公園還提供下午茶,有三明治、鬆餅和義大利麵,
排盤很漂亮,餐點的口味也非常好,很推薦大家來嘗鮮。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2段265巷6號

電話:02-2736-6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