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週的病娃兒...沒什麼流鼻水跟打噴嚏喉嚨痛,就是不住的頭暈頭暈...
後來發現這可能是最新流行性感冒的症狀吧...

這種不住的頭暈真是暈起來要人命,無法思考、講話吃力,
唯有不停的睡覺才可以稍微減緩症狀,
待在家裡沒事體重都可以飆個1-2公斤,
昨天是娃兒付出江湖之日,幾天下來肚子沈澱澱的
思量再三,想說來個斷食運動吧.....

拉米亞一直交代病人要多吃維他命C,
所以早餐就來顆奇異果+半杯牛奶,帶了400cc的鮮榨柳橙汁去圖書館,
中午有點被冷到,泡了杯300cc的Swiss Miss(Hot chocolate)想說,這樣有熱量了吧...
下午四點,開始覺得手微微發抖,腸胃好像有一點虛弱的感覺,
虛弱卻不餓,又沒有想吃的慾望,開始幻想自己可以去參加飢餓30的活動....
於是把今天正名為『飢餓24』運動

六點多,偷吃了兩片水梨(一早就準備好了啦~補充一點點維他命C不過份吧?).....
八點.....手開始抖、胃又有一點點虛弱的感覺.....連最簡單的數學都要想個半天,整個人陷入遲鈍的狀態.....
想了一下如果在這裡餓昏或是餓到無法騎腳踏車回家,可能沒人可來救我,
(阿姨來救的話一定會把我念到臭頭、又不能指望弟弟...)
八點半,決定投靠鰻魚飯....呼.....好滿足唷....
然後又超疲倦的騎車回家(真無力)再吃了顆日本柿子.....


我的飢餓24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飢餓24標準是跟自己比較啦==
常看人家說斷食什麼的,可以減肥又可以清腸胃,沒想到我居然超虛弱的手會抖....
打電話給郭丹尼報告還被罵臭頭又被威脅的....


其實,會做這種蠢事也不是沒有是先通盤考慮過,
我想我的腸胃頗異於常人咩...若是前一天曾享用過大餐,不論麻辣鍋或是一整套的套餐,
常會飽到無法入睡,隔天可以到晚餐或是宵夜才進食,
(高狗狗好像也有這樣的毛病)就吃一餐飽兩餐或三餐咩...


本來還頗得意一整天都沒有餓的感覺.......
結果還是享用了熱騰騰的鰻魚飯當結尾....
真是遜斃了....


等我身體完全好起來,再來試試看優酪乳清腸胃法吧....
惠小要不要跟我一起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