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神奇~~~
上禮拜六的花蓮一日遊在星期四上午的MSN和馨兒的幾句話就突然拍定案,
一邊要應付週五清晨的考試,一邊不忘在台鐵、yahoo上購買台北-->花蓮的火車票。

因為籌畫這週末的家族旅行,深知台北花蓮在暑假的假日火車票一定要前兩週前預定才有希望,
在雅虎上多的是跟我一樣無助但想出去放鬆心情的人們~

噹噹噹!神奇的事情出現了~~
在雅虎上居然有人幫忙代訂車票,每張多收60NTD......

乍聽之下會很茫然~自己從網路上訂就好了,以一張車票三四百的價格來說,代買費的比例也還滿高的,
但其實這是非常划算的~因為自己根本訂不到車票,
任憑怎麼在網路上點點點,就是無法訂到熱門班次(週六一大早從台北出發的車次)

我找到的賣家十分厲害,在半天內就為我們弄到了四張最早班次的自強號車票,
怎麼弄到的也不清楚,也許是很有耐力跟購票系統做耐力賽,也可能是跟台鐵內部有熟識的人員,
Whatever,能弄到票,還是我最優先順位的透早自強號,真的是宇宙無敵厲害的!

雖然領票的時候因台鐵的服務人員實在是太有『原則』,多花了一點時間,
但只花了一天就將花蓮一日遊的來回車票、租車資訊搞定,
再去買張花蓮地圖、運用我手邊收集的資訊,
這次的出遊還真的是仰賴神奇雅虎才得以成行,
YAHOO~果然是您居家生活的好伙伴啊!

PS 如果不像我這樣匆忙成行者,雅虎上也有一些蒐購團體車票的賣家出售這一兩週假日發車的原價的火車票卷,不多收任何費用,還是十分的划算又省時,不用15天前六點多早起打電話去搶那一分半鐘就會被訂光的火車票阿.....












自強號
1051


樹林




台東


06:45


09:37


445

每天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