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話人人會說。


繼氣了半個早上以後,包括幾句讓我抓狂的詞句『(前略).........因為相差實在是有點誇張...或者您們購買的是0.35或0.3坪/箱的呢?我覺得事情一定要溝通清楚!勞煩您回覆一下!謝謝!』

我回覆那位小姐,我絕對沒有謊報坪數,更不會為了這些『小錢』欺騙他,
但發票已經丟了,有需要我可以去特力屋調資料來證明。
此外,他昨天自己裝了六大箱,應該也清楚那個份量絕對不只像他說的只有三箱大小的坪數,
要不然當場其實可以質疑那些地板的數量。
順道也提了一下當初我沒有急著清空地版、是他一直急著需要且半夜叫我再出來交易的。

我的價格是非常的便宜,因為她說要送父親湊錢跟我買的、(我現在開始懷疑這是否是謊言)
我也願體諒不跟她多收錢,但如果他真的不滿意,可以全數退還給我,我今天晚上就去取回並退錢給他,這樣他可以跟別人買二手的或新的,對他來說也比較沒爭議。

OS: 拜託~~~放過我吧!
老實說,再賣的價格絕對是有高無低、也有人緊接著跟我聯絡....
而真的我願意放下手邊的工作立刻去她家把木板一片一片拆回來、請你不要再跟我說任何的事情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害怕....
我從沒有那麼害怕接到一個人的電話....

後來,那位法律系的窮學生立刻回覆我:

『我沒有覺得您們是在騙人或是怎樣?請您冷靜一下!我們已經都鋪上去,床下面範圍就沒有鋪,這種狀況還可以接受..請您先看看我提的問題,我的重點是在..是不是我們有少拿?或是還有遺漏的!我的問題中並沒有想要退要換甚至是要砍價的意思!..那天很急+並沒有點清數量估算坪數,我們覺得也有理虧,也瞭解您也提供許多協助幫我們整理!!這些我們都很感激!......(中略)並沒有想要指責甚或是退貨的意味..請您冷靜 一下!我的問題中只繞著..是否有遺漏忘了取!!如果您那邊已經都找不到了,那也沒關係!您可以明白嗎?就是因為瞭解交易賣方很盡心盡力..所以也沒有懷 疑您的意思,我只是想請您找找有沒有遺漏的,或是之前的耗材!請您別誤會我的意思!如果找不到,我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狀況!感激!』

以交易當日他所有表現出的態度來說,我一早的反應真的沒有過當,
但他後來的回覆變成好像我的反應才是有點莫名其妙....

這是可以接受的狀況=>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WHy?

我賣她的價格有多便宜知道嗎?網路上沒人比我更便宜的了.......
就是因為當初她認為比較划算的deal其實是個幌子,價格比我高出近兩倍,內容比我的還少,
所以她才會非常著急的一直催著要跟我把東西定下來......
我沒有那麼辯才無礙滔滔不絕的口才,但還有一點腦。


總之,要裝客氣我老爸老媽教得很好,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是我誤會了,我會找一下還有沒有剩下的材料可以給她.....
其實交易當天,我已經當時多買的配件全送她了,
然後.......

這位小姐遠遠比我高明許多,連續傳了好幾個訊息給我,表達她的滿意與感謝....
1.『如果有門飾條的話...太棒了!我想就直接把他固定起來..感激!謝謝您!我們覺得這真地是很棒的交易!因為地板的顏色鋪起來就是我們想像的沈穩+高格 調!勞煩您了!^^如果今天有進一步消息,勞煩聯繫我(手機號碼略)明天如果時間上方便..請男友開車載我們過去拿!感激』

2.『 感謝!也請不論有無找到木板材與門飾條晚上通知我一下!這樣我們也比較能估算明天還有添購多少板材!感激!』
=>郭先生後來給我當頭棒喝:就算有也不要給她阿.... 唉...發我一張好人牌!

3.『 另外,真地要感激一下您的貼心,我很瞭解您所給予的協助(深夜跑過來幫忙,給予我們很優惠的價格!)與熱忱(貼心地提醒我們門飾條的固定)!感激!』


後話人人會說--------
那位小姐現在頻頻讚美所謂『很棒的交易』『瞭解賣方很盡心盡力的協助』
當初電話溝通時怎麼一副我賣得超貴、你不得不買、好像我是迫害窮學生不願降價的黑心商人?
後來還直接衝進別人家取件那樣的不懂禮貌?
(我必須重申,見面後她的態度是很客氣且低調,跟電話裡判若兩人)

 ----這些後話對我而言又是什麼?

讓我一早就近乎崩潰邊緣------郭先生光聽到我說『她又跟我聯絡了』這幾個字他就幾乎要怒了....
(能讓郭先生瞬間怒了應該是比較稀奇吧)
當天的情況真的很誇張,那時如果寫下來真的可以出一本精彩的小說了...
總之現在似乎要過去了.....

GOD BLESS ME!!


希望說後話小姐不要再跟我有任何的接觸了,
而如果能選擇,我寧願我有一堆賣不掉的地板,也不要飽受精神迫害....


BTW,這就是為什麼念法律系的人最適合從政的絕佳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