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傍晚到家,因腹部一陣絞痛,在男友的照顧下迅速地讓我服用了鈣片與止痛藥躺在床上靜養。
兩小時過後,身體稍稍好轉,可以半躺在客廳和難得在家的弟弟和其女友說笑,
郭先生因有要事在身,便先行離去。
我和Peggy(弟女友)在客廳看電視,弟弟則一副用功的樣子躲進房間唸書,

事情發生在......我起身去洗手間後........


彎著身體勉強走到廁所,才剛坐在馬桶上,身體就一陣虛脫,頭暈目眩地超想吐,最後還嚴重的拉肚子,
彷彿被誰重重的扭轉了幾下,連將門打開的力量都沒有,
有種自己快要掛了的感覺,全身上下翻來翻去的極度不舒服。
又待了一陣子,才有點力量站起,勉強扶著牆走到洗衣間,將馬達打開....
接著開始突然冒冷汗、最後的印象就是將水龍頭打開.....


就像是電視電影演的那樣,勉強睜開了眼睛,看到洗衣間的天花板後,眼前又黑了,
遠遠的,聽到弟弟跑出來問peggy:『什麼聲音?我姊呢?』(我暈倒在地的聲音)
peggy回說姊姊去洗手間阿?
弟弟很機警的說『該不會是昏倒了吧?』Peggy...『不會吧』


我用了僅存虛弱的聲音叫了弟弟的名字後又無力了,
只聽到小狗開始吠叫、弟弟他們衝進來把我抱進房間然後一陣慌亂,那時只感到全身發嘛,
Peggy用毛巾幫我擦拭,揉著腫了一個包的頭,我還是一直喘一直喘.....

過了十分鐘後,體力開始恢復,精神也比傍晚時好得許多,
打電話給正聚會中的郭先生,大概把他嚇得半死吧!
總之,事情發生的很突然,印傭被外借,強壯的弟弟卻難得會窩在家裡,
一切都是老天眷顧,否則我大概不知道一個人會倒在那兒多久。


總之,隔天檢查過後是內出血,避免走動、盡量躺著靜養,吃些藥就會好多了。


因為臨時昏倒,姊妹們的金瓜石聚會也取消了,
晚上大夥飆到我家陪我過了一整夜又一個下午,雖然我講話沒什麼力、又不太有力氣笑,
但很感謝這一群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在父母不在的時候能來陪陪我,
也因為沒有前往金瓜石度假,還救了流落在台北街頭的Sissi.....哈哈....真是戲劇化......


週日休息了一個上午,拉米亞跑來煮好吃的咖哩焗飯、蜂蜜芥末馬鈴薯沙拉和烤馬鈴薯給我吃,
特地多煮了一小鍋讓我隨時可以享用,
等會兒要去看醫生,今天要回香港的Sissi還特地跑來陪我吃中飯、看看他已經不捲的新髮型.....


雖然昏倒實在是恐怖極了,叫這樣靜不下來的我在家修養也是一種折磨,
但因為這幾天都有家人、好朋友,還有男友的陪伴,
實在讓我感受到許許多多的關心。

總之,應該是嚇著大家了吧!爸媽還在出差中,每天電話關心,阿姨買菜買水果、
謝謝弟弟、Peggy、馨兒、小惠、茹茹、小娃、小西、小宏還有超害羞但居然願意來我家打電動的偉偉、煮了一桌好菜的拉米亞,還有一堆在網路上關心我的朋友、國小同學......,
當然,還要感謝已經在水深火熱趕研討會論文又超級疲憊想睡的男友,
照三餐的來家裡探望我、照顧我、在我虛弱的時候還背我上下樓。。

相信以我身體的強壯度,一定會恢復良好的,
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活繃亂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