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簡單的一天之末,我一定要來highlight一下今天的小幸福...

今天的幸福是:

1.男友要來接我下班

2.媽媽打電話問要不要順路來接我下班

3.爸爸也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來接我下班

(爸媽開不同的車喔)

 

(4.翟小瑤要跟我去學sexy dance也在等我、結果我腸胃炎又有一點不舒服、結果去看醫生==>因為翟小瑤很可憐兩次都因為我腸胃炎沒辦法去看辣妹跳舞、所以補充在這一篇好了)

==>更正!翟小瑤很認真的幫我記錄我要請他親愛的姊姊帶我親愛的弟弟去幫我採購東西的清單,也算一樁幸福系的事

 

在這個平凡的一天、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有爸爸媽媽還有男友的關心,還有很多好朋友的關心,所以記錄下來。

 

 

 

 

 

結論:公司真的不要離家太遠阿...太遠就沒有那麼多『順便』接我下班的好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