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58.JPG

吃完有名的『魯媽媽擺夷菜後』,在高山上老實說也沒什麼事情可做,本想要去國民賓館旁的Starbucks參觀一下,可是霧太大,雖然只有短短五公里左右的車程,但是能見度超級低的,我便提議去逛了清境最高的7-11...(標準的觀光客心態)

清境開了好幾家7-11,其中以這家的高度最高,標高2050公尺、門口還有留念區供遊客拍照。

因為所處區位不同、這家7-11販賣的商品可說是應有盡有,

一進門處是各式清境觀光商品販賣區,包含了羊乳糖、明信片、綿羊油(但我覺得這應該是紐西蘭進口的品牌吧!)等等,各種的乳製品和糖果都採用非常可愛的包裝,一整個提升採購omiyage的慾望...

我們買了一包藍色的羊咩咩軟糖吃,感覺有點羊味耶 -__-

DSCF2053.JPG

旁邊一整區為了觀光客提供了保暖衣物、耳罩、手套等紀念品,當然還有可愛的羊咩咩抱枕囉...阿姨差點手滑要在這裡採購手套了..

DSCF2055.JPG

繞道後面的零食區,每一包零食都『氣鼓鼓』『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唷!

因為高山高氣壓,每一包餅乾都好像快要爆炸的樣子....真的是"好有朝氣"唷!

DSCF2056.JPG

此外,因為這家門市在高山上,民生必需品對遊客來說就分外重要囉...

除了一般7-11會有的一些基礎(例如醬油)調味料以外,居然砂糖1號2號都出來了、味精也來報到,還有各種的麵粉阿、米、麻油黑醋等一般7-11其實並不會進貨的商品囉....

甚至相片左下角的地方還可看到大包的嬰兒紙尿布、還有一般只有在大賣場會賣的平版裝衛生紙,

洗面乳、牙刷、清潔用品等種類也大大增多,免洗衣褲襪子要什麼有什麼,我忘記看有沒有網襪了..

DSCF2051.JPG

還有,因應上山的遊客有不同的需求,7-11還提供了完整的烤肉專區,備有烤肉架、木炭、竹筷、鐵夾,

山上冷,年輕人晚上對酒類的需求又高,這裡可以開一個小酒店啦!58度高梁讓我有點小懷念耶...cc..

相片裡只是酒類的一部份陳列品唷~還有一些高單價的酒類是放在結帳區後的陳列櫃內。

   DSCF2052.JPG

 

逛完7-11,我們便窩回飯店....

第一天晚上簡直是冷到不行,濕度頗高,

『雲海』最新的那棟建築物的兩間四人房內,

果真超大又新又乾淨、網頁上的描述貨真價實,平日價3200還滿經濟實惠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暖氣阿!!

唉~這也不能怪人家老闆啦~台灣一般的飯店旅店怎麼可能會有暖氣呢?

 

因為實在太冷,我和娘躲在被子裡後就不想到對面串門子,到是表姊很厲害的商請了旅館老闆幫我們搬了麻將桌+麻將上樓,讓老人家們窩在高山上打打小牌,也真別有一番情趣....

在台灣旅遊,實在是『揪肝心ㄟ』啦!

DSCF2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