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過了一整年,發現大家對於涵碧樓的愛好還是有增無減,網路搜尋文章涵碧樓好像很不小心就會連來我家,

為了方便讀者,決定以『很不清晰』的印象繼續介紹一下涵碧樓與入住心得。

 

我們的房間安排在頗高的樓層邊間,是有壁爐的房間,桌上擺著一盆漂亮的睡蓮,燈關了以後,睡蓮就合起來囉

 

爹悠閒的躺在躺椅上,窗外的木製推窗可以全部推進牆壁中,室內空間與室外的陽台就會融入在一塊兒。

浴室和睡房也是用木製推門隔開,想要有一整個整體空間時,把推門推開,可以享受那種流動的氛圍。

此外,洗手台也有兩個,非常西式的觀念。

站在洗手台側先看出去是浴缸(浴缸的右側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窗舖接過去就是陽台囉!陽台的另一腳還有一個可以窩著看書、看日出的小空間。

清晨六點多,我突然睡不著覺,躡手躡腳的跑到陽台上躺著,感受日月潭的光影變化,

一直到七點多被刺眼的陽光吵醒,才又進入室內休憩...

從陽台上看出去可看到傍晚的日月潭、泳池與光華島。房客可以租用建造如同蔣公當時使用的小舟去湖上討個幽靜。

整套影音娛樂設備,還放了一個造型很特別的酒架,木質櫃子下就是冰箱囉....

從酒架的角度看出去,房間不僅是裝飾得美,連點綴的盆栽、花草們都十分雅致。

桌上可不是只有花而已,還有奉茶與元寶小點,印象中的滋味挺不錯的...

此外,在等待入住時,大廳酒吧也同樣奉送精緻的茶點與一窗名畫讓遊人暫別塵囂喧鬧。

  

從我們的陽台角落,可以看到二館(餐廳、SPA與按摩室)

 

電視櫃可以365度旋轉,無論在房間或是客廳都可以隨選隨用。問題是...誰會來這兒看電視呢?

   

該用晚膳囉!!把壁爐的火點起來,假裝自己身處北國吧.....嘿嘿,我們要享用日本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