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去遙遠的內湖面試完,和郭丹尼『溝通』了很久以後,

到了快九點才想到該去吃飯了(氣都氣飽了~呵呵~)

到了南京東路附近,想說來吃個大阪燒(Ten屋)吧~

『不好意思~今天進行消毒工作,已經不接受點餐』

喵的~那去吃以前欣子帶我吃過的『壽樂』生魚片吧....-----不到九點,店家已經在清理吧台了(奇怪?九點不是最後點餐時間?)

轉回前衣蝶美食街,隨便問了兩家,居然東西都賣完了....嗚嗚嗚~~大家欺負晚吃飯的人阿?

在街道上晃到有點絕望,想說直接回家吃剩菜好了....

眼角居然瞟見了『乾杯燒肉』

喔...而且店裡有很多空位唷.....


悲劇發生在一進門的時候...

一位穿著黑色套裝與高跟鞋的女子在吧台邊蹦蹦跳跳地...然後只有一秒的功夫,

他跳到了我穿著低跟涼鞋的的腳背上............



COWWWWWWWWWWWWWW~~~~還好他沒有很胖,我也沒有過於瘦弱,才沒有到達『穿孔』的極致境界.....



這小姐轉頭發現我痛苦地蹲在地上,下一個動作居然是趕緊回位置上坐好,還沒跟我道歉耶!!

碼的!臉長得快要四十歲,穿那麼時髦還在學十八歲小女孩在亂繃跳,
這會不會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