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紐約,除了路上往來有型有氣質漂亮的男女、櫥窗裡美好的風景、多元的文化以外,還有餐盤裡美好的事物。
友人L對吃得品味不是我在說的好,推薦我和已經畢業的學姐和朋友到曼哈頓極西的Greenwich(格林威治村)的法國小餐廳AOC享受豐盛的brunch...

首先,cafe au lait 用貨真價實的碗公裝的,French toast不是蓋得,洋蔥湯可能太晚喝了就soso,PASTA和另一到菜也都在水準之上,重點是店經理(或老闆)是個長得還不錯的法國帥哥,三不五時來 跟我們哈啦兩句(我們家的Vivian會法文)

食畢,經理端來四杯香檳,用法文告訴我們『香檳是要請美麗的小姐們享用的』

高娃娃看到香檳開心極了、試喝了一口後就不小心整杯打翻在身上....經理過來關切『Don't you like my champaign? 』
『Oh, I actually love it so much that's why I am having champaign shower now』

經理對我發出會心一笑,又拿了杯香檳請我喝....
這一頓飯吃下來、感官和心靈都飽足了!
餐後因為笑容可掬的女服務生不小心把我們的帳單和隔壁桌的算在一起,為了作帳方便只好開立一張金額相同的發票給我們,
餐廳為了補償歉意,烤布蕾就沒收費了!
在高度都市化人群疏離的紐約市,我彷彿回到可愛的歐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