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挺複雜的。

雖然說職場上的分離應該也算是司空見慣,不過A無疑是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特別的人。

 

也許是所謂沒有學到精隨但也吃到了口水、耳濡目染、加上還沒進公司就先著了某人冷箭的教訓,對於公司的同事相處是非常謹慎小心的。

基於種種條件,能夠成為我的"real friends"的同事,五年來屈指可數,一隻手還不夠放滿。Among those,讓我願意完全不保留說話的,A大概是on my top one list.


唉...該怎麼說呢?!這種透過VSP的失去其實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準備,但從真正approved到生效這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去掉過年、出國還有特別忙碌的加班期之後,相處的時間竟短到讓我無法面對倒數這件事情。

是,A要走了。

 

A要走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的確造成很大的打擊。

也許,我們沒有每天說話、可是,A瞭解我的程度超乎想像。

或者是說,A對於我這兩年多以來所遭遇的事情,給了我非常簡潔有力的comments,並且他很精準地給我許多建議與方向,犀利、一針見血的內容直指我忽略的那些重點。

雖然說人與人若能懂相同的語言、嗜好、默契還有價值時,要成為close friends根本只是水到渠成而已,不過基於A本身的條件限制、我幾乎從沒想過我會和A那麼要好...

能夠被瞭解真的是一件非常溫暖的事情。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第一次一起翹展覽跑去ATT吃拉麵談話的那一個午後、在金雞湖畔的夜談、某次錢櫃唱歌後的對話(對B的見解看法)、還有尾牙後走在敦化南路上,他認真告訴我"不要再花時間浪費再不值得的人身上談戀愛、要找一個soul mate、會疼惜你的人"的那些感言,至今每次想起來都會落淚。

2/21 The last day,十幾個小時的farewell,不捨之情或許太超過地溢於言表,喝了酒變得更感性而潸潸落淚。

希望你的離開只是暫時的,也希望希望你永遠都能這樣牽著、引領著我往對的方向走。

 

然後,我第一次品嚐了每次幫你代購的商品的滋味,

那個滋味,也許,就是你真正的味道吧?

 

加油囉!希望未來的你過得更開心、也能擁有更大的成就。衷心地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