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飆了一頓...
雖然我很頑劣,但剛剛被管來管去還被小小兇了一下,我也是會怕的~嗚嗚嗚~~
所以現在要來抱怨一下剛剛狂飆我的   某人  的 研究所同學-------
一個我根本就不熟、但他愛跟我男友裝熟還一天到晚壞事,更重要的是亂批評我的臭蕾絲邊~~氣!!!!

想當初一年多前某次在同安森林附近碰到某人的同班同學,
本來我還很大方覺得又沒怎樣,還印證了某人說他研究所的同班女生....他不忍看....之類的台詞啦~~

結果隔幾天,居然聽到某個兇鬼的蕾絲同學說:
『你那麼帥、我以為你女朋友會很漂亮耶、結果也才長這樣唷?』(反正大意是我好像配不上人家似的)

吼~我們家那個兇鬼居然不知道講了什麼五四三的話,然後就不理那個傢伙,
但是回來一直跟我抱怨那個人對我的評論、沒眼光之類的,
因有前車之鑑,我根本就一再懷疑那個人其實是偽裝蕾絲邊,
根本就是個雙性戀咩~~



馬的!



後來日子久了就算了,
但是上禮拜我在圖書館碰到某人跟他的蕾絲同學,
我才驚覺蕾絲同學的身高大概只到我的下巴吧~乾乾瘦瘦的....臉上又是傷痕(發生慘劇的樣子)
唉~看到也只能嘆氣啦~所以就想說也不要跟人家計較,
但過了兩天,想起來又問這次我是不是又得到什麼評價?


結果這次的評價更令人吐血....


小蕾絲說:『你女朋友變胖了唷?』
鳥爆了.....
還有一點良知的丹尼先生以他奇怪的風格加上不以為然的口氣與態度回『喔?~可能是不同人吧~』
然後又不再答任何話(聽說這樣就能讓小蕾絲知道他怒了)
但聽到他這樣回答我也怒了~吼~~是怎樣不會幫我講話還是嗆回去唷?

丹尼先生居然還跟我抱怨『真是他X的,他只看過一次而以、對你的身材還會記那麼清楚唷?
靠.....超鳥的,就算變得怎樣關他什麼事?X的~~
也不看看自己怎樣(我忘了這句話是我說的還是他說的).....』


吼~~
阿你是不會跟他說『不會啦!以他的身高比例......比.....很多人都好啦~我還滿滿意的.....』


怒了~
臭蕾絲邊,你真是我見過最不漂亮最沒有審美觀加上最刻薄的蕾絲邊了~~
人家的蕾絲邊朋友們都很有品味加上有才華,你怎麼還停留在這種幼兒階段?
怎麼不留點口德多充實自己不要每次只會誇口說大話然後氣球就爆了阿?
難怪你的某考試只能考那個1XX的分數啦~真的是遭報應了~~



這真是夠了!!!



呼~~好啦!我會減肥啦~~但我應該不需要整容吧?
哼~
結果我只好罵臭小蕾絲來出氣 ><

來企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