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早已過了吃飯時間,
一時也不知道吃什麼,
便在公館附近閒晃,想來點清淡的...

離我們最近的應該是新生南路巷內那家上次當整日受盡委屈郭丹尼終於將到手的手捲往嘴裡送時、
突然衝出老闆娘大喊『等等!』一副要攔截手捲的姿態讓丹尼嚇出一身冷汗然後X聲連連的驚愕日本平價料理店....

但我們仍心有餘悸還沒克服恐懼,
且那家小店真的是小店+平價.....
於是乎晃阿晃著居然看到一家從來沒進去過的三代目串藏日本料理店。
門口還頗漂亮一把,菜單上的價格也還滿平實的,不想再搜尋目標的我們鼓起勇氣進入啦~


這家店主打燒烤跟炸物,單點一份大約都是90NTD,ex.三串雞腿肉、兩串香菇etc
當然還有一些日式小食,例如可樂餅、沙拉、花壽司、鰻魚飯....等等,
印象中好像沒有生魚片啦!

稍微討論一下,我們點了一份日式靚魚180(半條)(字好像寫錯嚕~我家是管他叫炸彈魚啦!)、一份燒烤雞腿(附味增湯)、還有一份日式馬鈴薯沙拉100,打算如果份量不足再加點。

上菜囉~




無論是味道或是裝盤都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靚魚的份量還滿令人驚異
的,半條靚魚肥滋滋的,我的角度照的可能沒有很好,
但實際上的厚度將近2cm,長度大約20cm,比有時候去金山魚市買回來的還肥美,
烹調手法也還不錯,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表現與份量,真的是超出我預期的演出....
當然啦!日本料理的份量絕不是那種可以讓一個男生隨便就吃飽的小碗裝,
不過我覺得店家整體呈現出的感覺是挺有誠意的,
郭先生當時飢腸轆轆,我也是有點餓的情況下,(時約2點)
我們居然差一點就無法全部吃完耶~


結帳:420,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我們都很驚訝價格那麼平易近人....

臨走前看見他們員工的餐點,也是...哇!!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整家店都是年輕人、穿著整齊、工作態度感覺很好,店裡又乾乾淨淨,
除了廁所實在有一點小以外.....

嗯....


整體評論頗為滿意,當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但如果是要吃正宗日本料理、不介意coco的話,還是盡量去三井那種名店吃吧....
anyway,這家店被我列為平日小食或與朋友聚餐的重點區域。



對了!週二至週五午間有商業午餐,
價格大約140-150,大約都是丼類,附味增湯、兩樣日式小菜、泡菜、還有串燒,
菜單看起來好像很豐盛很划算的感覺,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日本料理]
串藏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3號(挪威森林巷內)
02-23690033 預約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