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LO的流彈沒有真正炸到我,
算是透過廣播放送的消息,
自然就不去了。

午休時上MSN碰到國中同學Y------Y、LO和我是班上唯三考上T大的....


Y也知道LO要結婚的消息,但因他在外縣市工作當天也有考試就不去了-->其實他不想去
而且Y是透過C知道消息的....


我有點抱怨的告訴Y,不知道為什麼會收到邀請的詢問,
畢竟這十二年內,我跟LO從沒有聯絡過、彼此之間也沒有個第三人是兩個人共同的好友,所以根本沒有對方的MSN或聯絡方式,甚至從沒經友人聽過他的消息,
在校園偶遇兩次也只是點個頭、沒交談就閃開,
不太清楚他念什麼系也不知道他畢業以後在做什麼.....


出乎意料,Y告訴我,起碼我大學還有碰過LO,
他覺得更妙的是他『從來沒有和LO聯絡過』也被列在邀請列,
更遑論從來沒有在校園裡碰過LO,唯一和LO打照面的那次大概是在C的婚禮上吧....


Y開玩笑的說:『也許全班都被邀請了吧~~~』
我想也不太可能吧....如果放帖放成這樣,還真無奈咧~~

Y說:『若是你結婚的話我一定會去:)』
哈~~如果是Y的婚禮,我也會去耶:P
雖然我們也很少聯絡,也從不是什麼超契合的好朋友,但我也一定會去參加的吧....


社會上的人際關係本來就是很難以捉磨的....
只是我以為會有一個基本的約定俗成的禮俗範圍...
坦白說,LO這樣亂放帖,還被十幾年都沒有聯絡過的同學在BLOG上抱怨、互相在MSN上互相吐苦水,
真是整個名聲都臭掉了!



禮拜六要訂婚,還被我在這裡碎碎念....想一想,這樣的新娘子也滿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