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周,感冒還是沒痊癒,晚上常常咳到睡不著,多半1-2小時以內一定會醒來一次,非常的痛苦!

所以本週再次去禾馨看感冒,希望快一點好起來,畢竟以我這種很不常生病、且不會病太久的人來說,感冒超過2周也太恐怖!

楊濬光醫師這次給我開的止咳藥水竟然是感覺上是小朋友喝的感冒糖漿且一天只要一次,化痰藥也變成甜甜的藥粉,雖然跟藥粒不一樣,但覺得對我非常有效,而且連著兩晚我都可以睡過夜了!實在太開心!

接著等到6/27禮拜三,想說上網查查看驗血報告是不是提前出爐,還好三項重要檢查都過關了!寶貝應該會是頭好棒棒的小北鼻吧!!

 

另外這個禮拜也受不了、決定要去買寬鬆的褲子來穿,果然腹部有伸縮的孕婦褲真的舒適度差很多,所以過幾天後又再去加碼買了短裙、可在家穿的休閒連身裙、還有哺乳內衣,

因為買破萬,mamaway送了mickey的母子包(應該會變成父子包),市價快四千,也算是很可愛!但等到北鼻會走 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了吧...

總之12周這一周都是在家裡上班度過,五六點的時候想睡就去睡,去公司都是因為有飯局,

然後搭小黃會覺得暈車、但是孕吐噁心的狀況好像改善很多,食慾稍微恢復一點點,但是還是喜歡比較沒味道的東西!

對了這周有兩次想要吃鼎泰豐的酸辣湯和菜肉大包,今天老公總算替我買到了,另外有一天想吃burger ray也去吃了,

有一天媽媽幫我煎牛小排我也是吃下去了....也算是吃了好幾天的酪梨土司、麥片以後比較開心能吃下東西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