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普天同慶的好日子,這個異常好記日子、對我來說隨便細數都充滿好幾個人生的milestone....

有過前男友當兵時、分處南北的兩人、把握僅4個小時的時間在台中短暫相聚;也有過ex突然想念我、也是衝到台中去窩一天;還有前幾年的雙十假期、和倒數第一位前男友(現老公)和好友跑去翡翠灣放空、待在醫院照顧狗狗的最後幾天與婚後去台中好友家(又是台中!)度過假期。

今年的雙十節,在葡萄牙南邊的Lagos享受西南歐難得的10月熱浪、30幾度的高溫與超級湛藍且冰涼的海水,穿越一個又一個的藍洞見證偉大的地形樣貌,

然後,心裡默默的祝福遠在天邊的那個人的那場婚禮。

 

他說:或許不用執著於人對或不對,只要專注在怎麼把日子過對

 

我是懂、也不是很懂。

 

或許,誰也無法定義所謂人對了或不對,也或許、更重要的是日子可以好好過下去,求一個平穩的生活吧?

 

那一夜,我心裡有很多片段的想法纏繞、飛越;夢是混亂的,最後一刻我甚至差點忘了自己最後是選擇了誰....

這匆匆不過十來年之間,經歷的感情波折高潮迭起,狠狠愛、狠狠的受傷後舐血而泣、行屍走肉般日復一日的生活有過,被好好珍惜好好愛的日子也時時刻刻銘記在心。或許一輩子有許多緣分,但是最終只能選一人共度餘生,而不到盡頭、你也不會知道自己的選擇究竟是歷久彌新還是徹頭徹底的一個誤會。勇敢如我,有時候也不敢回頭看,怕觸景傷情無法承擔無法宣洩的情感。

人生嘛!我們好好學習、把沒說完的話放在心上,下輩子也許有緣再遇到也就有機會好好說,

這輩子,把握住身邊的那個人,認認真真的往下半輩子攜手偕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