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過後的日子希哩呼嚕就這樣消逝,

自決定將婚禮提前至今年舉行,從場地定案、正式開始籌備婚禮、狗狗從生病到上天堂、同時只花不到一個月著手整理新房、登記結婚、兩場婚宴鏗鏘結束,竟也不過短短四個月的時間。

對於許多人來說、籌劃一個婚禮沒個大半年、一年的根本就是要命的快節奏進度,特別是弄一個像我這樣算是很簡單、卻又打理很多細節的婚禮,幾乎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以前的我也覺得結個婚大費周章的、沒有個半年來好好規劃一下,根本就是整人遊戲,

然而說來也很妙,從決定地點一直到第一場婚禮結束,大概不過就一百天的時間吧!一百天就這樣嫁人也算是有效率吧?!

這一百天忙得無法提筆寫下任何的紀錄、就被推向人妻生活的開端了....


這兩日趁著耶誕假期、拾起好久不見的閒情逸致、端坐於自己的小客廳和老公一起看看書、收拾心靈上那片荒蕪,

此刻,另一伴不知犯了什麼瞌睡蟲病,橫臥沙發上呼哩呼嚕地睡了個把小時,而我才有此閒情逸致翻轉筆電隨性地在年末寫下些什麼、向2015致意與告別。


2015是一個充滿感傷與歡笑的一年,我得到了同時也失去了最重要的伴侶,

狗狗和E就這樣一前一後的交接了我的單身與已婚生活,

極悲後又是極喜,怕是牠捨不得在我平時悠哉寫意的日子離開、而選在最兵荒馬亂的那一個月跟我告別、逼得我短時間就得繼續投身婚事而忘卻憂傷吧?


與我一尺之遙的夫婿沉沉地睡去,腳邊少了那隻靈動毛茸茸的動物,這一年我是牢牢記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