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幫男友搬完了第N次家,我們一行三人將男友窩稍微打理一番,就往東區的佛客漢堡前進,

一方面慶祝男友搬家成功、另一方面幫翟小瑤補過生日....

非常幸運地、Forkers Burger對門別家餐廳前的車位後頭還能塞得下小瑤的大車、我們又很幸運地分到最靠近門口的唯一一張有四人座沙發的桌子(小瑤一進門看到沙發、眼睛整個睜得大大的閃出欣喜的眼色...haha....我就知道小瑤累到不行~)

20090502073.jpg

話說自從小瑤和男友兩個人認識以後,我們陸陸續續又吃了幾家漢堡,因為這兩個人愛吃、我也很可憐地在拼命運動與拼命大吃之間遊走,週末的時候就會不小心肥了一點、周間則是被舞蹈老師操練得快要練出肌肉來,真是鎂光燈下的日子和後台人生完全地搭不上線阿....

 

話說佛客漢堡提供四十幾種美味漢堡選擇,老闆是美國的老外,菜單還分中英文二式,而所有的東西都是以『肥』字為出發點,既然踏進了佛客漢堡,就先不要提減肥兩字吧!

 

首先我們不顧胃會撐爆的情況、先來份椰汁炸雞柳條(NT150),配上蜂蜜芥末醬、美奶滋醬和酸辣蕃茄醬,

喔..那個椰汁炸雞柳條阿...真的就是兩個字『好吃』而已!(用手機拍、急著想吃、一整個就模糊掉啦..)

20090502075.jpg

最對味的是酸辣蕃茄醬(雖然看起來很像BBQ醬)配起來實在是很棒,雖然我平日最喜歡的醬汁是Honey Muster(蜂蜜芥末醬),但是Forkers的蜂蜜芥末醬就是有一點不合我胃口,坦白說,麥當勞以前的蜂蜜芥末醬都比他們家的好吃太多了呢....

 

接著上場的是男友的海客漢堡,海客漢堡除了有基本配備的生菜、蕃茄、洋蔥等,還加了培根與炸雞柳條,上面淋滿了蜂蜜芥末醬...

一整個肥滋滋的海派,只有丹尼這種瘦子可以盡情享用啦!

這一大盤唯一的敗筆就是...男友興沖沖地拿了一根薯條送進嘴裡...立刻哼了一聲說『不熱』

天阿...薯條不熱這可是一等一的大事咧...漢堡店的薯條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大角色耶!但念在這佛客漢堡的漢堡真的超好吃,我們就先不跟他計較啦....

 20090502076.jpg 

接著上場的,是我的加州漢堡!

老美很怪,凡牽扯到酪梨相關的食物、都會被冠上加州兩個字,可能是加州離墨西哥近、而墨西哥食物很多酪梨醬之類的吧...whatever....娃個人還滿愛酪梨的,感覺配上酪梨會讓漢堡的油脂感減輕一點(雖然酪梨也是高熱量、不過更算是很營養的食物喔、平常還是要多吃耶....)

我的加州漢堡也是有基本盤的生菜、洋蔥和蕃茄,還有三片可口的小黃瓜、一點酪梨醬、還有一點肉汁gravy吧....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媽媽咪壓的好吃...這是最近幾次進攻漢堡店以來唯一沒有讓我自行加入蕃茄醬汁增加juicy感覺的漢堡,真的該給佛客漢堡股鼓掌耶!(POSH的漢堡肉沒味道也不香也不juicy、太乾是師大的伊凡漢堡、發福廚房的漢堡也沒有很多汁不過比前兩家好吃)

20090502078.jpg

接下來也是有基本生菜、蕃茄洋蔥的是小瑤的蘑菇漢堡吧!

話說小瑤是目前我在菇菇界唯一碰到的敵手,居然比我還愛點菇耶...真的是可敬的對手阿....

一堆蘑菇疊在培根和cheese(or gravy)上簡直是太棒了!據小瑤專業的報導,佛客採用兩種菇菇唷...吃起來阿,可有不同的層次感咧!

20090502077.jpg

話說這三種漢堡的價位在NTD270-290之間,附一種飲料、兩種配菜,除了相片中的薯條以外,我們還有兩份沙拉、一份馬鈴薯沙拉,沙拉類的菜大概已經洗好很久了、吃起來有一點乾,但還算有誠意啦!看了網頁才發現Forkers和台大附近泰順街上的Coda應該是連鎖集團或同一老闆開的,印象中CODA的沙拉處理得比較好,但份量都已經是很有誠意了。至於馬鈴薯沙拉的話...我覺得我自己做得比較好吃....

 

我和男友以一種自認還算合理的速度解決了我們的漢堡,當然丹老爺有幫我吃一點點漢堡加上一部份的薯條,可是人總是這樣貪心不滿足,印象中網友對Forkers Burger的Bafflo wings水牛城機翅評語不錯,想到下次這樣放縱自己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啦...探詢了小瑤的意見,最後加點了這一份含三隻機翅、三隻小腿的bafflo wings(NTD150)丹尼老爺基本上不是很愛吃辣、也不愛吃雞翅,更不喜歡水牛城雞翅(話說去年去美國水牛城的時候我們去了DAFFS專賣水牛城雞翅的店家大快朵頤、丹老爺吃得意興闌珊的...)所以最後這一小份就是我和小瑤硬著頭皮也要吃完....

小瑤今天的吃飯速度和胃口非常反常、居然留了一部份的漢堡沒吃完、說要先吃雞翅再來吃漢堡,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小瑤今日嚴重的失誤吧.....

因為今日最失敗,就屬這一盤最後上的雞翅啦....唉...虧我們一個人還拼了三隻下肚,真是一整個不『蘇湖』阿...吃得飽得要死、又不覺得好吃,人一貪心起來、真的馬上就有現世報了!

20090502082.jpg

一頓飯下來一千一百多、沒含服務費,(水得自己倒)除了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優、雞翅是敗筆還有薯條沒有很讚以外,重點產品漢堡真的是目前吃過五六家類似漢堡店最優的一家,

佛客漢堡,值得推薦!

 

PS

慧&琇、可惜了我們上次去POSH沒來這裡用餐阿....

 

 

《店家資訊》佛客漢堡網址點這裡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TEL:(02)2771- 9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