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的天氣非常不穩定,雖然聽說台灣的那幾天也是挺熱的,
但我想也不會向我們這裡那麼離譜~~~
上週四五溫度突然衝高,14-21度C
但週六的溫度是:9-17
週日的溫度:3-9

沒有媽媽照顧只好自己照顧自己,禮拜一來燉湯喝

材料:雞腿(台灣如果有仿土雞則買仿土雞比較補)、米酒、枸杞、紅棗、黃薺、人參片數片
器具:大同電鍋
作法:
1.把中藥材洗淨、和雞腿一起放入大同電鍋內鍋
2.加入米酒淹滿材料(在台灣可以全放米酒、但美國這裡我買到的酒都很鹹,所以我放的酒水比為3:1、外鍋加水1.5 cup
3.按下大同電鍋按鈕
4.好湯上場


應該要把整鍋的樣子照起來。
我放了非常多的枸杞和紅棗、因此雞湯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只是比較起來,我沒有那麼愛直接吃枸杞和紅棗,
但味道肯定是非常濃郁

PS我是放兩塊雞大腿但各切成三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