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剛開學的第二週的第二天,好像突然被雷劈到....
那是一門Product Planning的課,期末有個project是team work,
看了看教室裡的同學,international students有四個,加上幾個好朋友應該隨便都可以湊一組吧!
泰國好朋友Karn說:『Wawa...我跟你一組唷!』我馬上比了個OK的手勢,
只不過礙於大頭丹剛好就坐在我們的附近,
上課的時候我就傳紙條跟Karn說:『跟誰都好,就是不要大頭丹』

這門課的教授算是一個新手,上課沒多久他就開始說:
『你們喜歡自己找組還是要我分阿?你們自己好好了!這樣比較方便』
當大家正想要開始找組的時候咧~教授又接著說了一句害死人的話
『這樣吧!大家也不用麻煩了,不如就近跟附近的人同組吧』
接著,教授再次畫蛇添足的說:『那你們幾個一組、你們幾個一組......』
碼的,這樣跟你自己分還不是一樣!!
而且好死不死的,因為大頭就坐在我們附近,我們就真的很無奈的跟他同組啦~~
(Karn跟我眨眨眼,下課後誇我走狗屎運,可以去買樂透!)

這也就算了,一個報告隨便寫寫就好啦!

當天分組以後大頭就寫了很多信給大家要大家想意見看要怎麼寫報告,可是我們這組也是對他愛理不理的,所以他似乎就沒什麼搞頭,
特別我經過上次的教訓,知道對這種人只要以非常冷淡的態度對待就好,

某天下課時,Karn還跟Patricia(同組的美國女生)說大頭這個人非常難相處,說跟他共事很困難,P說他也聽過~哈哈~我們真的就不要太鳥他了。

這學期的重頭戲已經不是consulting project,而是一個以學期為主的business plan project,特別的是這個組再也不是學校幫我們分的,而是大家可以自己去bidding,然後我很幸運又很明智的沒有選那種跨國跟China做報告的主題,自然就不會跟那個號稱有女友在上海大頭同組啦!不幸罹難的同學有一個大陸同學洋洋,台灣同學小魚,還有一個加拿大籍的Jennifer。


很早前就警告過小魚和洋洋不要太鳥大頭,小魚還說大頭沒有他某門財務課一起上課的大學生難相處,結果話才說完小魚小姐昨天就傳訊息給我啦!

====

魚:大頭丹 真的很機車ㄟ
你門以前meeting 在學校 還是外面

Wa:盡量在學校或是用email
有一次就是他很機車的跟我約外面說什麼我家對他太遠
結果他要我去他家門口的dunkie donuts

魚:他真的很機車ㄟ
約另一肩咖啡店
他真的很機車ㄟ 他說到學校太遠
挖ㄌㄟ 那我到washington sq 也很遠阿
搞屁

他很賤
its good coffee and I dont want to meet on campus because it takes too long. this will speed it up

take too longㄌㄟ
我本來還好好說 到那裡 我怕會迷路阿
他還說 那我跟你說怎麼走
結果 靠 他叫我撘到 washington st 下車 往左走 經過whole food 再往前走4個block 靠 很遠 他知道嗎
他說只要10分鐘 我說我要20分鐘 很遠 他說 喔 那我很抱歉

Wa:那yang yang咧
他真的很
阿 你現在才知道
他之前就這樣

你就說這樣我花很多時間 你住celverland circle你做校車total只要十分鐘

魚:洋 可能離c line 進 比較沒差吧
對阿 我說 我這邊要搭c line 很遠阿
他就開始說 我可以搭b line 然後走一下就到了
我說 為什麼不在學校
他說 學校無聊 東西不好吃 靠 你是meeting 還是吃東西阿
我剛很堅持 但是其他兩人沒意見 他後來超微退一點 說下次不在那了
的 那我也想在我家meeting 阿
來八八meet 阿 我也很近
最後還是那邊 機車 主要是 楊洋 jen都沒意見
我跟他說 以後在學校 這樣最公平阿
哪有都挑離自己家進的

 ===


小魚的大頭丹故事才要上演,而我的差不多已經落幕了,
回台灣休養三個月,我想了很多,這次回來在別的組的時候,我就很不忌諱的告訴其他美國同學說大頭曾經說因為我不是美國人所以怎樣怎樣的,大家都超級驚訝有這樣的人的!
這次回來,我就不是那麼容易被欺負的了!
只是想到他現在做team work還是這樣,真的是非常非常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