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在這兩天到期了,心裡卻猶豫了很久,到底該不該搬家呢?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終於在今天被雅虎給惹火.....

TMD的居然一早要登入無名就無法進入...硬是先要整合無名和雅虎的帳號才可登入
好啦~要先登入就先登入吧..
但實在很不想要有天在我的拍賣或其他網頁上看到別人可以從那裡連到我無名的link,
所以本小姐只好自以為好天才的重新申請了雅虎帳號..
沒想到一申請就花了半小時....

為甚麼捏??有那麼難嗎?
事實上是沒有啦!只是我常用的 想出來的所有不同排列組合的id都有人使用了,
且剛開始我還以為那些人有可能是我,就不斷的去試試看...
越試越氣....好像都不是我的帳號.....
而且每試一次又得輸入那個鬼畫符的認證碼....吼~我是怎樣才有辦法看得懂阿
尤其雅虎還要求輸入電話號碼,我哪記得我到底是哪時候用了什麼號碼申請
真是一整個火

最後只好創造一個專門要登入無名的雅虎帳號
又造就雅虎新一波的註冊熱潮

試問 這樣有意義嗎??
爛雅虎~~
既然都要整合了幹麼前幾個月還要請大家改密碼,
馬的~~玩弄消費者,無名和雅虎,真有你們的!

真慶幸我的vip已經到期了不用被你們玩弄了,
更高興的是我早就搬好家了
只可惜後來新增加的留言都沒辦法搬走

anyway,小姐我來去耶.....

P.S.新家晚一點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