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所有的親戚鄰居長輩們看到我總是一直說:『娃娃你小時候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總是讓我懷疑現在的我是不是長壞了,為什麼大家還在津津樂道我過去的可愛呢?

這兩天媽為了找他高中時期擔任儀隊時所拍攝的相片,翻出了兩個抽屜的舊相片來,
一家人坐在客廳翻相片其實是非常愉快的....

有鑑於無名最近讓我有點火大(上傳很不方便還要下載新的小幫手、又不確定到底要不要續約一下暫時保有這個巢穴)....
所以咧,請大家就在BLOG欣賞一些有關娃娃的懷舊相片囉
(好朋友可以在MSN上詢問我相簿放置的地點唷)

滿月---
一直以為嬰兒的相片都是很醜的,但老媽說我生出來就長得還不錯,可惜鼻子沒遺傳到老爸的英挺...至於弟弟就可憐多了,生出來就是一個很醜的嬰兒,連自己長大了看相片都很訝異那麼醜的小孩,爸爸居然還敢抱.....
還好弟弟在八個月以後就開始便好看了....



三個月---
看起來還是個不男不女的嬰兒,難怪英文嬰兒的代名詞要用it...


作夢還會被偷拍
這個世界真的很複雜,連本小姐在作夢的神情都被記錄了下來...
請稱呼我媽為狗仔隊的始祖...



老爸的第一輛車---接著就已經會站會走了唷....
相片背後有註明是多大年紀,可惜全部翻拍到相機裡後我只能去猜當時自己的年紀...
喔!手上抱著的是一隻小黑狗,據說我小時候就很愛隨時把小黑狗爆起來揣在懷裡,
當媽媽喊開飯的時候我就讓小狗隨地心引力做自由落體的運動,
後來阿公超怕小狗被我玩死,只好載他到很遠的地方放生去了....




隔壁的黃貞裕哥哥(名字是我亂寫的)是我的青梅竹馬唷
我每天都跑到他們家去玩樂
但他們現在人在哪裡咧?我也不知道!幾年前好像出現在和平東路附近賣馬祖麵線的樣子...
按:老媽說我從小就有整套的睡衣穿耶...想一想也是,還真講究.....
沖天炮頭好像是姑姑幫我綁的...二姑姑超愛幫我綁這種頭的....真是一個怪.....


我跟哥哥的感情真的很好耶,一直都手牽手唷....希望男朋友不要吃醋捏...



來張俏皮的相片吧!嘿嘿...我發現有狗仔隊跟拍耶...
看我來個大絕招...


哇!有人哭了耶?
哭的時候還要大兔子陪著哭~~
西低...高娃娃相片裡不是抓真的動物就是抓毛茸茸的玩偶,
所以說,用可愛的動物就可以打動我的心唷...



這張相片感覺起來是一歲左右拍攝的,臉已經開始有點尖囉
不知道被愛趴趴走的爸媽拐到哪裡去了呢...
(看來老媽產後身材恢復良好,老爸的頭髮實在有點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