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

不要笑我年紀那麼大了,外出的時候還是跟爸媽擠一張king size的床....

因為大門沒裝紗窗的緣故,在我們外出的時候,蚊子大軍就會從四面八方各個角落從辦公室穿越重重關卡入侵我們的地盤,
當我們熄燈入睡時,就是大軍發動攻擊之際。

嗡~嗡~嗡.....

電燈開了又關、關了又關,
每一次從漆黑大放光明,都只見我和老爸跳起來打蚊子,
睡在中間的媽媽老神在在的蒙頭大睡,
兩次以後,每次大放光明過後一兩分鐘,老爸就會抓到一支兇手,

一個晚上下來,床邊的矮几上雄壯地排列著八隻蚊子的屍體....

『媽~你有沒有起來打過蚊子?』
『沒有阿!反正我也打不到』

某個半夜四點鐘,看老爸又爬起來在床邊找兇手,我只能以眼神表達感激之意便深沈睡去。


原來不用起來打蚊子,竟是一種很滿足的幸福。


---
話說老爸先去廣東後,為了某一隻在半夜兩點叫我們起床的蚊子,我和老媽只好一起起來戰鬥,
十分鐘後宣告放棄從容就義。
這時才真正能體會即便一個小動作,也可以帶來大滿足




Wawa@蘇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