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出國的這一年,我一直覺得自己十分的幸運,能夠擁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總是適時的給予我許多的幫助。

而在這過去的一年中,即使人在國外,我還是一直享受到各位好朋友們對我的好,
在這裡總算有點時間說些感謝....

剛到波士頓時,萬事待舉,儘管波士頓已經有非常便利的地鐵了,沒有車還是不太方便。那位現在已經是家庭主婦個性的謝"大"娃兩度從費城-->紐約-->波士頓來探望兼玩耍以外,還帶我到Costco採買必需品,讓我身旁的朋友嘖嘖稱奇...

社團同學Yuchi和我在這一年見了好幾次面,Yuchi還把他當初買了不少錢的Columbia雪衣外套送給我,在我一時真的找不到適合外套的當下幫助超大的...

回台灣時,一個msn訊息嵐小姐就幫我用特權在第一瞬間訂到剪頭髮的位置
國小同學M也是運用特權幫我訂了這次的(改期了好幾次)和寒假家人來訪時的來回機票、並且又幫我採購了一年一度才買得到的黑糖薑汁桂圓糖...

更別提在台期間,好幾個朋友因為我回台灣時間短暫,特地用了寶貴的休假陪我到處玩耍...

在Boston唸書時,沒有修Investments課程的我對於CIRM老師到底在搞什麼鬼簡直一頭霧水,Joanne姊姊在考前一題一題的教我觀念,結果讓我拿了念MBA以來第一個A(這會不會太扯了阿?)

在波士頓受到打擊時,有人說老了要陪我一起住養老院,有人時時吶喊叫我學成快歸國,沒有我的日子實在無聊
抒解了我那種好像自己真的很沒用、沒人需要、又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的疑惑.....
(咦?好像我是玩樂團團長的樣子??)

這次回來,當然又是透過國小同學幫我改機票(我那弟弟不知怎麼回事,叫他訂票總是說我只能在waiting list上)本來八月回美國的機票也是要靠另一個國小同學訂新加坡航空的票...

沒有Annie和Vivian的援手,我可能真的要在最後一刻延後回台灣(因為打包不完咩)
而超口愛的Vivian在每次我往返美國台灣之際總是穿著超級高的高跟鞋陪著我到機場接送機,真有讓我說不出的感謝(但Vivian每次都說我實在對他太好、每次來我家我都打包一堆食物給他帶回家享用)

如果不是茹茹快狠準的幫我處理好港簽,還有香港小嵐的資訊,我那五天的香港之旅根本無法成行

感動的西小在他過敏到翻掉的同時卻依然好心的接待了我和公主大人,在快線香港站前後等了一兩小時有吧!幫我拖著裝金條的行李箱回到家以後還奮力的與棉被奮戰、然後再度過敏....

更別提惠小和馨兒憑著『情義』居然一鼓作氣的就先衝來香港陪我玩樂、花了大把銀子不說,光是那天拖行李在將軍澳和銅鑼灣打轉的勇氣,就知道這兩個人實在不簡單啦....


寫到這裡,我想我一定漏了很多人,
我一定會慢慢的把他們補齊的...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團。




===
以後高娃娃如果忙到沒時間照顧小孩,你們一個人一個月幫我一天,一年十二天,
我想我還是可以一樣逍遙自在過日子啦 嘿嘿....

(好啦!我承認我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