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排定4/20植入的當天剛好也是阿謄生日、和平大苑交屋、爸爸稱三喜臨門的日子。

植入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感覺,看著胚胎師拿著一根長長細細的塑膠管給醫生(上面想必就有黏著我的小胚胎)真的是非常奇妙,

王醫師很迅速的把胚胎植入、跟我說植入的位置很不錯,恭喜之類的話吧,然後推出手術室後好像也只躺了20分鐘就回家了。

因為是星期五、就先回家休息,本來想要連電腦都不要開,可是因為La Ferrari 的stuck key issue越演越大,我也只好dial in 好幾個call...

接下來的隔天是跟Kinki, Violet and Sue約來家裡複習戚風蛋糕和磅蛋糕的日子,我還是早上9-10點就起來開會,客人大概一兩點後來。

說也奇怪,這一天覺得比較暈、會突然很想睡覺,大概都是在廚房不超過一個小時就覺得要躺個十幾分鐘,還好客人們也都很熟、我只要動動嘴巴他們就可以找到需要的器具,

sue等都很擔心我過份出力,所以所有東西我都不用自己拿。

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搞到八九點才能開使用餐、可能做蛋糕+pot lot時間還是太趕了,等所有好菜都上桌的時候、我又開始con call了,一開就開到 11pm,剛好客人都用完點心水果準備離開,

植入的第二天就是做菜+開會中度過。

4/22 這一天更是悲慘,早上9am第一個call,接著幾乎整天都沒有終點的跟darfon開會,廠商笨又不上進也沒理解力、真的是無奈,一整天只有4-7pm是空的,

老公和安安當天都懶懶的下午想睡覺,我想了想還是自己走去了台大誠品晃晃、約莫五六點的時候媽媽他們說想帶安安去南機場夜市吃來來水餃,要我們坐小黃過去,

本來我嫌太遠不想去、但媽媽又一直盧、然後讓我那一天宇宙悲慘的搭到一個態度非常差、且又是路痴又不能變通的uber司機,最後Eason都火了、在車上落台語、司機才態度好一點點,

接著一到水餃店、弟弟和爸爸就又指使我叫我去拿菜等等,我就整個大爆炸,在夜市哭了起來...超心酸的,早知道就不要去!爸爸還說什麼不然我就不要來好了、我一整個只有怒爆兩個字。

 

經過這麼累的兩天、我對植入的成功率就沒有抱持太大希望,想說媽媽這樣發怒,賀爾蒙受到影響,會不會小寶貝就跑掉了呢?

 

沒想到接下來的兩週更是悲慘,幾乎每天都是早上九點到凌晨一兩點的會,說好的準媽媽要早睡早起呢?根本就是一個屁,還是一個地獄的code red人生!

在這兩週之中,Sean說我的記性變得很差、很多事情才講過又講一次,他就預測我應該是有了!

但我是沒有特別想睡或是特別累的感覺、但的確記性變得很不好,連跟Eason出去我常會找不到停車票卡等等,後來就決定從這時候把這些小事都要交給老公處理,不要增加我腦容量的負擔了....

 

此外,這些code red issue我都不敢自己先驗孕,想說等5/4去診所開獎的時候知道就好,免得也要多傷心幾天....

結果...沒想到這寶寶真的是一個跟媽媽一樣堅強的小孩,雖然媽媽每天壓力很大、還跟boris、tommy吵架、coaching 廠商和自己的人、居中調停一堆問題,寶貝蛋還是有乖乖著床,

當天中午確定寶貝有著床後,立刻跟Eason衝去河濱公園試搭當入手的ipro 260 鈦白天幕,當天風非常大又有一點冷,所以我幾乎都是躲在車上讓Eason自己搭天幕、偶而下去幫忙一下。

這個天幕就在快要搭好但是也沒搭好的情況露個臉、完成新仗開張首搭沒下雨的任務啦!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