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jpg

 

出乎意料的,這一夜我竟然失眠了。

想起來,也不是毫無徵兆,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總是不斷跳出那些妳好像已經淡忘卻又令人歷歷在目的相片與點滴,

那些累積起來的情緒,抑鬱在胸口,竟連泡了個舒服的澡後也沒辦法從腦海中驅除殆盡。

 

從1998、2012到現在,過去的日子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連隨意跳躍至網誌雜篇中,竟驚疑當時的自己是以怎麼樣的心情留下那些細膩的詞句的。

在記憶漸漸疲乏的此時,隱隱然察覺這或許是初老的前兆.....

 

躺在屬於自己的單人床上,試圖開暖氣來溫熱自己的心靈,再加碼喝今晚燉的滴雞精吧!

想起了從2010、2012至今,也不過才過了四年多嘛!到底為什麼,在這種神經特別脆弱的時刻,竟有那種恍若隔世的的感覺?

說我不懷念往前那一刻、某一刻的時光,是自欺欺人的,

然而,當一切都過去的時候,在這樣寂靜的失眠的夜裡,我突然很想要向誰討一個曾經熟悉的擁抱。

 

我們都自由了。

然而,

我也的確在潛意識裡偷偷地淡淡地微微地思念著掛記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