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糟糟排滿滿的2016就這樣慌張地走到三月,仿佛才在床上伸個懶腰、日頭就以偏中,

幸好下床前才想起回去補眠前其實已經閱讀了一本書、也早早吃過了豐盛的早餐了。

 

停筆的時間越久、越不知道該怎麼將這一段時間裡發生的事情細細整理出個輪廓。。

思緒蔓生枝節,滿園收成卻不知該從何處下手阿。

 

昨夜睡前,在寂靜的安平巷弄騎了會兒車,想起夜裡漫步Seina上城區也不過是兩個多禮拜的事情,

卻覺得那個天空時而即興下著小雨的夜好像其實只是一場夢、連一起散步的夥伴都好像是作家應塞給我的兩尊小泥娃....

 

今夜、家人早早入睡,平日催我早睡的那位也不在身邊,

於是,我回到了一個人的房間、呼了口氣、打開了久違的電腦然後發呆,(然後等等更可以安安靜靜半倚著床、繼續把我手邊那本書讀完,有多棒阿!)

默默地把所有的topics都想了一遍,然後無關緊要的寫下了這一篇,當作是今年無聲(其實是畏罪潛逃)的開場白,

畢竟這個blog更新的功能竟還讓我倒抽了一口氣(哇~變了那麼多唷!莫名其妙還有了非常微薄的收入?!)

就當是被驚嚇過後的救贖,你知道的!

最美的言語,就那種儘管心底慷慨激昂、卻無法對任何人言明的殷切告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