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因為我已經不爽到一個極致了
以下言詞不適合身心尚未成熟的小朋友觀看~~
大姊姊平常很溫柔的,不會那樣口出惡言的唷...........

=========
所有的訪談結束後,我和大頭丹就要著手寫報告啦
因為那時不幸扭到腰,走路很困難,所以我問大頭方不方便約我家大廳,


大頭很機車的說:『你家離我家『太遠了』我覺得不方便』
(雪特!有多遠?走路十分鐘可以到的距離啦~~)


而且他還說『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扭到腰』
(是誰扭到腰阿?就算你們美國人他媽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扭到腰,我們亞洲人還知道扭到腰是怎麼樣的情況!)PS大頭說我扭到的地方是『lower back』並不是腰.......好啦好啦~~隨便你.....


我說那你很喜歡跑步,你可以跑來我家
大頭說:『我昨天已經運動過了,而且我不想要穿著濕淋淋的運動服討論報告』


我說我家樓下有免費的咖啡,
大頭說:『我比較想要喝星巴克,你答應我要請我星巴克的』
(去你的!誰答應你要請你喝星巴克?)


我說我覺得我們需要用電腦、用插頭把報告一起弄出來順便打印出來
我家樓下有無線網路和印表機,很方便
大頭說:『我不認為我們需要花時間一起打報告,而且天氣很好我不想要在室內』


這種男生真的很機車吧!誰當他女朋友真的是很不幸,
當然我後來知道他是因為誤以為我前一天沒有keep my promise開車載他回家而感到不爽,就更覺得這個人很......................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最後我說:『好!那你家對面的dunkin donuts離你不知道會不會太遠?如果不會的話我們就約那裡』
大頭說好。


為了不要讓他繼續有什麼把柄一直說我怎樣怎樣,我請他喝了咖啡還一併請他吃一個donut,
幾塊錢能打發一張爛嘴臉就當作是花錢消災,
接著我們開始討論一堆bullshits,
大頭一副覺得我們很厲害可以寫出很多東西的樣子,
但在我看來,這種瞎掰的東西在大學的時候交報告還無所謂,
當你真的以為自己是專業的顧問的時候,這種報告真的有說服力嗎?
好啦~你就要主導這樣的報告,我也樂得輕鬆阿!我們都隨便做就好了~~


結束討論前,大頭就問我要不要寫某兩個部分(他不想寫的地方)大約寫個四頁
我說我可以寫,但我寫不出那麼多,因為根本沒有那麼多可以寫,
大頭就說隨便虎爛多加一些廢話阿,
我說我不喜歡這樣,這樣我做不出來,大頭一直說沒關係,反正就寫四頁吧!
這不就是寫報告交差?
而且他說我也不用很注意什麼文句之類的啦~反正本組有另一個多事先生(中文名字直譯傑夫橋)會負責修改

<上面這段在第N集的時候會需要這段劇情唷!請讀者要記住這些橋段>


討論完以後大頭就一副不好意思的說他昨天不是故意的啦,
他要道歉啦 !他人不太好啊因為他誤以為我怎樣怎樣 所以他才怎樣怎樣


我能說什麼?當然說that's fine. It's okay. You don't need to say so.
希望盡快結束這個話題,而且既然他都已經說了sorry我能怎樣?


接著我們到對街影印他寫的草稿,(是我需要印他的東西,因為他寫了很多記錄)
便利商店裡有台自助影印機,印一次好像7cents的樣子,很多人排隊結帳。
他問我有沒有錢,我說我只有一個quater,大頭問我『你介意直接給他25cents嗎?我想你不會介意吧~才25cents~~~我才不要排隊等咧~~把錢給他就好啦』
我那時後真的是有點傻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於是任由大頭丹把錢給櫃臺的人然後一走出便利商店的忙我們就各往各的方向回家啦



一股無名火又上來了
奇怪了!你既然一走出店就直接回家
那你管我要不要找錢?媽的~~25cents雖然也不到台幣十塊錢,但我有必要把這種錢給你們這些爛美國人賺嗎?

25cents在你女朋友的國家可以供一個人飽餐一頓咧
我的錢又不是你的錢
你憑什麼跟我說『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If i do care,it's still non of your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