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消失,一直都在電腦前面,
只是每天被reading,paper,meeting追著跑,
還有最近逐漸能享受到的台北式的購物樂(註)讓我也沒什麼閒暇好好寫篇文章。


前些日子的低潮抑鬱,在上週末去華盛頓特區賞櫻花、和從台灣來的大學好友鬼混三天後,儘管再度回到有點遜的Boston,繼續開始緊湊的MBA生活,但這兩三天似乎感覺好多了~
----在我抱怨了很多次討厭的大頭丹、克里斯和約翰之後,今日的口頭報告後,總算好多了


這個小學期(一樣是七週),學校開始讓我們自由選課,比起上一屆MBA一共只有約3門的選修自由,在我兩年碩士生涯中,一共有十門課可以自由選擇,以拼湊 出一個小主修(specialization)可惜前四個主修中,我居讓浪費了大筆的鈔票在兩個完全跟我興趣搭不上邊的財務課程上,Corporate Finance算是學到一些東西,CIRM簡直是一個廢課,六萬多塊新台幣就這樣泡湯了~還阻礙了我修更有趣課程的機會阿~ :(
不過也怨不了誰,因為想要跟好朋友一起上課,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啦~~廢課也有廢課的好處,就是不會把你整得死去活來...

這個大學期的1st 7 weeks中,家人來陪我過年、看到我在這樣嚴寒的氣候下(零下負二時幾度)上學的辛苦,還有因為天氣嚴寒、受限於交通工具便很少出門活動,而每次買菜也 都是大肆採購然後在風雪中提回家,非常疼愛我的父母便決定買了輛車讓我代步、讓我正式和對討厭的下雪天說掰掰(現在下雪就沒以前那麼討厭了、至少我開始有 閒情逸致地在車內欣賞雪景、而不是站在負十幾度的街口迎著狂風暴雪等待永遠都不準時來的校車、)
~~

學期結束前我拿到了第一個interview、雖然因對方公司的程序問題導致結果不是很理想,但這家跨國公司是看了我的履歷表後主動邀請我去面試的,多半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也有了第一次與外國公司的面試機會。


First 7-weeks結束後,有九天的春假,我和室友與好友J三人臨時起意在期末考的前一晚訂了後一天飛往芝加哥的機加酒四天的行程,雖然美其名為Spring Break,但春天到現在都還沒真正到來,我們在Wind City-Chicago真的唷~從一個冷凍庫搬到另一個冷凍庫而已---冷~冷~冷
芝加哥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風城,連我們已經在波士頓經過考驗生存下來的遊客都被其氣候的的嚴峻打敗了,特別是最後一天,我們參加在millennium park對面的建築學會所舉辦的classical building tour的那兩小時,在高樓大廈底下穿梭聽講解,這才知道芝加哥的風有多強多冷,無怪乎到底的芝加哥導遊把自己包成像要去北極一樣,我們當初還以為人家年 紀老怕受風寒,這下才知道怕風寒不只是只有來自亞熱帶的我們會擔憂而已~

(代續)


4.12想要交代一下自己的近況
結果停了快兩禮拜也忘記到底還有什麼想講的
暫時就這樣吧

==

4.25


我也忘記沒有寫『註』了
台北市的購物樂唷
就是一天可以跑好多個地方分批買很多不同種的東西阿
平常在美國因為要坐地鐵到某個固定的地方的緣故,(或是要開車到某個特定的店)
就會盡量把所有的東西採買好
不像我們在台北可以在區臣式買A頂好買B傳統市場CDE松青FG...

但我現在有車、城市的範圍也不是很大,所以我又可以享受台北市的購物樂趣啦

很牽強吧~其實只是買家庭雜貨與食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