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878554_1

前情提要:

我說我的手是好命手、很厚,E說他的不但厚而且還很細嫩

我接著說『那表示你太少做家事了唷...』

所以晚上我跟E說、不如我們來討論以後家事分工:『乾脆這樣阿、地板阿、洗廁所、倒垃圾、換床單等等的家事都讓你負責』

E說『那這樣不都是我在做?(害怕)我已經倒了很多年的垃圾、垃圾可以給你倒嗎?(啜泣)』

W:『當然不行阿、垃圾那麼重、醫生說我不能提重物、這樣我會累死耶....』

E:『那....不然你換床單嗎?你來學一下....寶貝你還是要學一下做家事阿』

W:『那個不是你擅長的嗎?而且我不用學阿、我在波士頓已經換過了、所以以後還是你來換好了』

E:『!@##$!那你要做什麼阿?』

W:『煮飯阿!還有把衣服拿去洗...還有我管錢阿!管錢是很重要很費腦力的事情耶...』

 

E:(一陣無言....) 『那你有時候還是要幫我做一下家事唷、例如陪我一起去倒垃圾』

 

W(暗自竊喜)(是幫他做家事)『沒問題!』

這要趕快記下來、以免以後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